又被關了....

本來...... 下午準備要出去逛逛的,然後順便去看一下小巨蛋的Linkin Park 售票情形,
沒想到 (所有意外發生的起句) ,只是進個廁所後,竟然...........就出不來了.... Orz

是的....本季是繼去年度 「房門事件」後,另一部舉世佳作.... 「廁門事件」....Orz Orz




唉....家裡面所有的門鎖,好像都和我有不共戴天的仇,時常偷偷摸摸趁我不注意時,把我關起來。
本次,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老哥回來,想要整我,拉住門,不讓我出去 =__=,但在我拼命鬼叫,請他別玩的哭號後,家裡面僅剩的女人們 (老媽及未來大嫂),衝過來說哥哥他不在呀~ 家裡面只有我們而已 (@@),並緊緊張張試圖把門打開時,我笑了................(哈哈~~~~) 又來了....Orz

本季的惡魔,竟然把場景建置於密閉式空間的廁所......,整間廁所雖然有抽風的設備,但卻還是有讓我快致息的感覺 。小小的緊張 ,腦中竟不自覺的浮現出在美國旅館的驚魂事件,,讓我一度的覺得毛毛的.... (後遺症),接著又一度以為我有密閉式空間的恐懼症.... (緊張緊張)
但抱著掉下玉山臨危不亂的精神 (這精神還真好用呀...XD), 再次的,我又笑了.....(哈哈)

三個女人隔著廁所門,攪盡腦汁,怎麼著拉、怎麼轉就是打不開~~~ 我還一度絕望的想拆掉門的通風口,像七夜怪談的貞子一樣爬出去,但出口是廁所的通風口好像有點遜掉了,還是電視比較帥 :p ........ 。最後,老媽開始打電話出去求救,先從阿姨開始,依照她的經驗勒,(傳說中)只要把鎖的(-)轉成 (|) 再轉一下,就能打開鎖住的門了.....

事實證明,不要聽信沒有根據的謠言..... (Orz)

為了自救,透過通氣口拿了尖嘴夾,企圖學以前在電視上看到,如果門被鎖後的自救方法:門把另一邊上下的兩個轉軸,把裡面的鐵條拉開,但事實證明.........教學是騙人的~~@@ 我怎麼拉那個鐵條....就是拉不起來............

最後,還是打電話去請了專業的水電工來,水電工叔叔和我們家滿熟的,因為這間新房子就是經由他一手打造。(難道門鎖是他所留下的暗器.......絕望的自嘲Orz)

在水電叔叔還沒到之前,為了打發時間,透過通氣口,拿了手套,開始打掃廁所....

原本以為會在我刷馬桶後,叔叔就會來了,但沒想到,來是來了,但在動工的十分鐘後....
卻搖搖頭的轉身說:「他從來沒遇過這種狀況」 為了不破壞門鎖的架構,於是他決定轉身回去拿電鋸。( 果然專業)

此時,我心理想.....「天呀~ 電鋸勒~~~ 是像那種德州殺人魔的大電鋸嗎~XD XD XD」

大概又過了十分鐘吧,我廁所的進度已經從兩次的刷地板後,進階到廁所的天花板了~~~
叔叔終於來了,此時,從廁所的邊邊發出可怕的火花~~~~~~ 沒錯,他正在鋸了~~~ XDXD

原本空氣就不太好了,這一鋸後,空氣中彌漫著一股濃濃的"鋸味"(不知怎麼行容XD) ,但為了不影響外頭的施工,因此我還是繼續的邊洗天花板邊和外頭的人說笑哈拉.....Orz

叔叔:「厚~ 這麼厲害,這種鎖我從來沒遇過這麼急手的勒(台)」
未來大嫂:「哈哈~~妹妹可以去簽樂透了啦....」
眾人:「哈哈~~~」
老媽:「好險!!! 本來我要進去洗澡的勒~~~要不然被鎖的就是我」
我(開玩笑的說):「厚~老媽你怎麼不早點進來洗呀~~可惡~~」
眾人狂笑ing


此時我廁所的進度已經進行到最後擦乾的步驟了~~~門外還是在施工中....Orz

沒事可做的我,坐在蓋上的馬桶上,愛搞笑的腦子竟浮現出周星馳功夫的電影畫面,也許我可以學學,片中周星星大破精神病院,找到火雲邪神時的動作畫面,也就是火雲邪神坐在馬桶上看報紙一副很吃驚的看著破門而入的人...XDXDXDXD

歷經了將近一小時的時間......... 

門終於開了,但只有門鎖的洞而已.... 一樣的,鎖的鐵條和去年一樣還是卡在裡面。
就在此時,去年度的救星(老哥)回來了~~看到我又被關在門裡面,很沒良心的狂笑

老哥:「你怎麼那麼愛把自已鎖在門裡面呀~~ 哈哈哈哈哈哈~~~~~~」
我:「.............」

唉~~~~~~~~ 最後還是我自已從裡面拿尖嘴夾把那個鐵條拉出來....Orz

開門的同時,很自嘲的伸手像門外邊的人展示,亮晶晶的廁所....XD XD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完全倒地)!
Ally said…
這就是"人參"~~(煙)
LCamel said…
了不起..了不起!! XD
jserv said…
了不起!

這篇我前後拜讀了六次,還是不禁莞爾 :P
Anonymous said…
哈哈~~~妳真的很諧星吔
我喜歡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