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行-旅館......


US Time 7/27


今天是最後一天待在美國,因此想說早點起來,再來坐MAX Light rail去Portland 市區逛一下下再去會場吃早餐 呵呵................ 時間設定為早上的六點鐘



因為怕錯過明天排程,所以前晚特別設定了一下床邊的廣播式鬧鐘...........
怕它透逗了,因此有做小小的測試,確定它在設的時間會放廣播頻道的節目聲後,我就安心去睡了

沒想到................................ 宛如電影情節的事,竟然會發生在我身上呀~~~~~呀~~~~(事後慘叫)

接近二點鐘時.................那個該死的廣播式鬧鐘 竟然響了~~~~~~~~~~~@@
我整個人驚醒,開上方的床頭燈,確認一下,以為已經六點了,一看.....才二點.............

少根筋的我,發輝掉下玉山坡臨危不亂的精神勒~~~~~ 很用力的壓了鬧鐘 N 下............
邊壓邊心理面OS念............(時間還沒有到你叫我起床做啥~~~~ 厚~~)

於是關燈,倒頭再睡~~~~~~ 沒想到~~~~~~~~~~~~~~~~~~~~~
才過了大概一分鐘吧~~~~~~~~~~~~~~~~~


頭上的燈................................竟然 ""了~~@@

厚厚~~~ 好戲來了~~~ 天呀~~


因為住的旅館附近不是鬧區,所以窗外沒啥燈,而我又習慣睡覺不開燈的,所以它一亮~~~~~
是感覺超亮的那種~~~ 我眼皮都不用開,就知道它亮了~~~~

心理有點毛毛的~~~過了大概五秒吧,還動了眼晴,看了一下那個刻死的燈~~~~~

阿真的給它亮了勒~~~ ~~~~~~~~~ God~ (嗚)

這時候我終於體會到 鬼片女主角的心情了~~~~~
我到底是要"動"呢? 還是"不動"? 掙扎了老半天~~~ 心理有幾個備案和 N個可能情節畫面 @@

情節畫面@@一、有東西在床下?~
二、我的床正凹下幾個腳印 ,往 ......
三、正在我的前面....天花版XXXXX
@@~~~

自救方案

一、起身去背包內拿平安符
二、胡亂臭罵一頓,壯一下自已的氣 勢
三、催眠自已只是接觸不良,把它忘了吧
四、念經 @@ (也只會那四個字阿xxx)

少根筋如我,就念了幾下經,然後,就催眠自已是接觸不良,硬逼自已睡 ..........................

阿還真的可以睡勒~~~~~~~

睡著了,七點自動醒來,鬧鐘半夜被我切掉了,所以不叫了,但.....................還是錯過早晨的散步
.............只吃到早餐而已................Orz

到會議時,把這件事,告訴在會場認識的ABC 竟然被他取笑@@ 厚~~ 超沒天良的.....虧我還邀請他一起來逛街...... 吼~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