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30 到數計時中

我想.... 應該沒有人在看我的 Blog吧~
Anyway, 快30了,天呀~ 再半年、再半年、半年勒~~我就滿30歲了~@@
今天在 2011年 底的最後兩個工作天,我請補休假了,
下午在家閒閒沒事亂晃,電視亂轉,突然看到一個熟悉的喜愛影片 「Fly away home」



看著看著想想,這部大概是我 國高中的時候看的影片,後來查了一下,確實是在我國中軍訓課看的,現在再看一次,覺得還是很喜歡裡面的劇情及自然環境,好羨慕片中女主角有一個這樣愛滑翔於天空的爸爸,也好羨慕她可以住在這樣的自然環境裡。

隨著片中的劇情,覺得我的心情和13、14歲的我有了呼應
以前13、14歲會覺得時間好久,長大還好遠,曾經有想像過30歲的Ally 身處在什麼樣的生活環境嗎? 長什麼樣子?

現在的我就已經到了這個年歲了....覺得還有好多事沒有完成
記得以前在高中的時候,不知道在那裡學的,寫了一些信給 25 or 30 歲的我
明天回娘家後來找一找,一定很有趣,因為我都忘了自已寫了什麼 XD XD

記得是限定長大後才可以看的信。

Comments

已經是新的一年了 :) (路過)
Evan said…
哈羅!我重OSSF網站找到你的blog。 我是Evan(奕帆),七年前,2005的暑假在OSSF實習的。應該太久了,不記得。我也快忘了,只跟你的名字跟Lcamel有印象。你們還記得我的話,我想問問一些問題。我想在台灣工作。
謝謝,不好意思,,,我的gmail的登入名是chou86.e
Ally said…
真的 有點久了~ XD 謝謝你還記得我的名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