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門呀!~~~~

話說 (又是話說).....今晚熱線電話講到一半時,二舅突然進門,說要借機車鑰匙,邊說邊拿的就順手幫我把房門給鎖上了。
講完電話,再看了一、二集的火影忍者,突然有點想上廁所,於是就下床準備出去時....................

發現...............................................................



房門竟然打不開 @@ 天呀! !!!!怎麼會選在這個時候門打不開,不管我怎麼用力轉,用力拉,就是一點打開的跡象也沒有,忍不住有點想偷笑,實在是太好玩了,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發生勒!!
XD

心想現在不是傻笑的時候了,於是乎只好....邊用力的拍門邊大喊救命....加邊傻笑... XD
老哥終於聽到我的呼救,看了一下我的門,竟然也笑了起來 :P
原本以為,以男生的力道,應該很快就把門給打開了,結果沒想到.........還是打不開!
天呀!~~ 門卡的超死的,連用撞的也撞不開~ @@~~ 見鬼了

最後只好使出絕招,用搥子打門鎖給敲壞,
敲了一陣子後,門鎖終於掉了,而門上呢! 出了個大洞! :S 終於我可以看到客廳,
結果沒想到,最重要會卡住門的,竟然還是卡在裡面!~~
門還是打不開!!~~~ 天呀!~!~~~ 我想上廁所! 怎麼會醬!~ 這是什麼情況
老哥看我一直在門內傻笑+鬼叫 也忍不住的邊笑邊拿夾子,夾卡在門鎖洞鐵片 :s

門終於開了........結束這場莫明奇妙 ,不知道怎麼搞的閉門show
突然有點小小的可以體會祝英台被父母關在房門內的感覺了 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