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父母的想法

順利的話,今年十月,就要當媽媽了 .....
懷孕後,才覺得媽媽的辛苦,身體的總總不適,真的很難過
尤其像我這麼愛吃的人,現在突然對於以前愛吃的東西,變成沒胃口、想吐,吃飯變成一種地獄..



而且我又愛到處走走、運動的人,現在走一下就覺得身體好疲累,連打扮自已的精力都沒有了..
懷孕真的好累好辛苦,真的要好好孝順媽媽,不過,對於自已要變成為母的角色,感覺........ 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有時候看電視劇,或是聽別人的經驗,通常都是聽到自已懷孕的那一刻會很感動,甚至流淚
但我都沒有勒~~~ 只是覺得,「哦~ 來了,XD XD」
是有小開心一下啦,但擔心大過於開心,
擔心小朋友會不會不健康,擔心我會不會沒辨法好好的照顧他
擔心我會不會和他/她不合,沒法變成朋友
擔心這,擔心那的,久而久之壓力就變大了~
Anyway, 有寶寶要參與我的人生,還是讓人感到驚喜

希望他是個健康的孩子 :)

Comments

lucien.cc said…
加油!:)
Ally said…
謝啦~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