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靜的二個小時

心思很忙亂的時候,是無法好好坐下來寫一篇文章的。

有時候連自已要的是什麼也無法思考,這到底是怎麼了?

甚至會覺得週遭有好多隻眼晴盯著我看,頓時讓我全身上下每一個細胞都不舒服
一直以來都習慣一個人靜靜的待在一個角落,雖然有時也會希望被人注意到
但,由於已經太習慣這個角落了,突然受到這麼多的注目,久而久之都不知道自已在講什麼、做什麼。

感覺就像一個人隻身站在舞台上的正中央,所有的燈光照在我的身上,而台下雖然一片漆黑,但是你可以感覺的到台下坐了滿滿的人,有上千上萬的眼晴盯著你...

像有這樣感覺的時候,我就會來一個小小的旅行,自已和自已獨處,
今天去了士林夜市,漫步在人聲鼎沸的小巷口,情侶手牽手的溫暖彼此、觀光客好奇的腳步及滿腹口慾神態,而我內心放空了一切,自已和自已相處頓時覺得特別的寧靜。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