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 Choristes - 放牛班的春天

Les Choristes - 雖然聽不懂法文,但音樂無國界,這部片不但用歌聲感動我,劇情也一樣的深深讓我心動,特別是最後一段學生們要和老師再見時,在窗台上 伸出小小的手,及用紙飛機 寫出對老師的思念。



這部片 其實好一陣子了,應該有一、二年了吧,但今天再看一次,還是很喜歡,很少有電影讓看二次全程看完,而且看完後,還會轉到好聽的片段再聽一次 :)

分享我最愛的一個片段



這段除了是我最愛的片段外,也是我最愛的一首歌 -

Cerf-volant 舞動的風筝


Volant au vent 空中飞舞的风筝
Ne t'arrête pas 请你别停下
Vers la mer 飞往大海
Haut dans les airs 飘向高空
Un enfant te voit 一个孩子在望着你呐
Voyage insolent 率性的旅行
Troubles enivrants 醉人的回旋
Amours innocentes 纯真的爱啊
Suivent ta voie 循着你的轨迹
En volant 飞翔
Cerf-volant
Volant au vent 空中飞舞的风筝
Ne t'arrête pas 请你别停下
Vers la mer 飞过大海
Haut dans les airs 飘向高空
Un enfant te voit 一个孩子在望着你呐
Et dans la tourmente 在暴风雨中
Tes ailes triomphantes 你高扬着翅膀
N'oublie pas de revenir 别忘了回来
Vers moi 回到我身边


合唱團有完整版 :) 電影中很會唱歌的小男孩,現實生活中,一樣唱的讓人很動心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