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處

人和人之前的相處,真的好複雜,有時候快人快語的結果,無心造成人別心裡的不舒服,和你認識比較熟的人,就會和你講他不舒服,如果和你沒有要深交的人,就不會和你講,連個道歉,或為自已辯護的機會,也不讓給別人,真是很惋惜…

不過,和你講的人,要感謝他,至少他願意和你分享他的心情,給你這個機會,延續加深你們的友誼

真的真的,有時候我神經太大條,一句玩笑話,傷了別人的心........

真的真的,也請被我傷害的人,不要難過,無心之過,敬請見諒,也請一定要和我講,讓我有機會道歉和辯護。


長這麼大了,很多事情還是要學習,很多狀況在理智,思路清晰的狀況下,大家都相處的好好,但總是有那麼幾次 不小心的疏忽,造成別人的困擾。

期許自已在未來的每一天能夠不斷的學習、成長,也請被我無心之過受傷的人 見諒。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