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れが私の生きる道 - PUFFY



PUFFY -これが私の生きる道 (這就是我的生存之道)

這一首也是高中時期的歌曲,也是很愛的聽的一首歌 雖然我不是PUFFY的迷,但是這首歌也是高中時常聽,每每聽到總是覺得心情放的很輕鬆,世界那麼大,有太多太多東西等著我去發掘去玩耍,所以決對不要忘了學習之心哦!! 有那麼多好玩的事等著我們去玩,就因為事事不是每件都如意,所以只要開心的看待每一件事情,就過的很開心了 :)



作詩:奥田民生 作曲:奥田民生
近ごろ私達は いい感じ
最近在你和我兩人之間 感覺不錯

悪いわね ありがとね これからも よろしくね
不好意思 感激不盡 從今以後還多多照顧

もぎたての果実の いいところ
樹上剛摘下來的水果 非常的優

そういう事にしておけば これから先も イイ感じ
我們最好能一直像這樣子 無論經過多久 仍新鮮

もしも誰かが 不安だったら 助けてあげられなくはない
如果有誰忽然間 不安感覺 一定要毫不保留直持鼓勵一下

うまくいっても ダメになっても それがあなたの生きる道
逢凶化吉也好 互相拖垮也罷 這就是你要面對的生活方式

もえてる私達は いい感じ
燃燒在你我兩人之間 感覺熱烈 

生きている あかしだね 世の中が すこし見えたね
生命有一種被證明的感覺 一點一點點 看見了這個世界

もぎたての果実の いいところ
樹上剛摘下來的水果 非常的優

そういう事にしておきな 角度変えれば またイイ感じ
我們最好能一直像這樣子 隨便那個角度 都是很新鮮 

少しくらいは 不安だってば これが私の生きる道
就算心中難免 不安的感覺 這就是我要面對的生活方式

近ごろ私達は いい感じ
最近在你和我兩人之間 感覺不錯

悪いわね ありがとね これからも よろしくね
不好意思 感激不盡 從今以後還 多多照顧

まだまだここからがいいところ
慢慢慢慢在過程中 好戲不斷

最後までみていてね くれぐれもじゃましないでね
相伴走到 最後一刻 誰也不可以中途來個打忿 

もぎたての果実の いいところ
樹上剛摘下來的水果 非常的優

そういう事にしておけば これから先も イイ感じ
我們最好能一直像這樣子 無論經過多久 仍新鮮 

それでは さようなら
唱到這裡 SA YO NA RA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