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ge & Aska




最近這幾天因為感冒的關系,不是寫寫blog 就是頭昏昏的倒在床上睡

不過今天有點不一樣....

到了下午時,耳邊突然傳來一陣熟悉悅耳的歌曲,
哇哦~~~是Chage & Aska 的老歌 Say YES



這大概是我高中時期 超愛的一個日本團體,

他們的歌聲,不管過了多久,也不管我年紀變了多少,總是一聽就能認出來

也總是能夠感受到歌聲中心靈的悸動

現在的我 ,會讀一點點日文了,念這些歌詞 也念的比以前準確了~~ 超開心的

能在身體不舒服的時候 聽到這麼動人的聲音。

話說看著以高中時代的MV覺得 我好像是那個世代的人~XD

明明小時候看的時候覺得很酷,現在來看覺得有點年代的感覺~ :D


詞:飛鳥涼
曲:飛鳥涼
歌:CHAGE&ASKA(恰克與飛鳥)

余計 物 無
yokeinamononadonai yone
君 僕  愛構 
subetegakimitobokutono ainokamae sa

在和你一起渡過的日子裏 根本沒有所謂多餘的東西
這一切都算是我倆戀情的內容

少 噓 
sukosikurai nousotawagamamamo
僕  戀人 
marudebokuo tamesuyou na koibitonohurei zuninaru

縱然也有些小小的謊言和任性
但是 那些都是為了試煉我的情侶之間的愛情遊戲

夢 
konomamahutarideyumeo soroe te
何 暮
nanigenakukurasanai ka


為何不讓我倆就這樣 把夢都放在一起
自自然然的 開始一起生活

愛愛感 合
ainiwaaidekanzia o u yo
硝子 –並 
garasukeisu ninarabanai yo uni

為了想感受到愛 就必須也以愛來回報
可千萬別把它存放在玻璃盒中

何度 言 殘 言
nandomoi u yo nokosazui u yo
君 
kimigaa hurederu

要我說多少次都可以 我要全部說出來
你的倩影永遠圍繞在我四周

言葉 心  越
kotobawakokoroo koe nai
伝  心  勝
totemotsutae tagarukedo kokoronikatenai

言語的力量 是無法超越內心的
雖然非常想要說給你聽 但終究無法完整的表達出心中的意思

君 逢 逢 寂 夜
kiminia i takute a e nakute sabisii yoru
星 屋根守  戀人 切 知
hosinoyanenimamorarete koibitonosetsutasasi ta


在那些想要見妳卻見不到妳的寂寞夜裡
身處在星空築起的屋頂下 我明瞭了甚麼叫情侶們的憂傷

朝 迎 
konomamahutarideasao mukae te
 暮
i tsumadenokurasanai ka

為何不讓我倆就這樣地 一起來迎接每個早晨
永遠在一起 永遠在一起生活

愛愛感 合
ainiwaaidekanzia o yo
戀 手觸 消
koinotezawarikie nai you ni

為了想感受到愛 就必須也以愛來回報
別讓我們 忘掉了置身在戀愛中的感覺

何度 言 君 確 
nandomoi u yo kimiwatasikani
僕 愛
bokuo aisiteru

要我說多少次都可以 我想你是真的在
你是真的在愛著我

迷  SAY YES 迷 
mayowazuni      mayowazuni

不要猶豫  SAY YES 不要猶豫

愛愛感合
ainiwaaidekanzia o yo
戀手觸消

為了想感受到愛 就必須也以愛來回報
別讓我們 忘掉了置身在戀愛中的感覺

koinotezawarikie nai you ni
何度言 君確
nandomoi u yo kimiwatasikani
僕愛
bokuo aisiteru

要我說多少次都可以 我想你是真的在
你是真的在愛著我
SAY YES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