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初 -日本行 (二)- 下午


彩虹橋 本身可容三種通行方式,捷運 (在橋下,如上圖) 、行人(在捷運邊的人行道)、及汽車(橋路面上) 。


這一段的路有點像台灣的木柵線,是在地上的,開的不會太快,風景不錯,可以看到整個東京灣 :) 只可惜我們在上面拍的彩虹橋不是很好看:p 不過意思到就好了 :)



奇怪的日本人,又在汐留車站看到好笑的注意事項:p

台場 聽說是一天都玩不玩的地方,有很多博物館及設施,富士電視台也在台場(搞笑圖我身後的那一棟就是了),不過大概我們是平日來,觀光客超少~ 所以就有點覺得和我們想像的一天玩都玩不完的感覺有點落差 :p (一定要人多才感覺有熱度嘛~ )



不過這些地方都是要門票的,我們對這些博物館不是很有興趣只是想看看台場,台場是日本最大的一個 海底新生地,都是人造的,很大的一個範圍,用垃圾填出來的一塊地吧~ 下面耍白痴的這一張,是覺得那個黃色的裝製藝術不知道是啥XD 所以就無聊來拍一張,現在看起來還滿白痴的~ XD XD

台場內有一個超大的花園,開了滿滿的花,裡面可以看到摩天輪,也看到不少日本人在這郊遊,日本的小朋友好可愛哦,大家都帶著白色的帽子,而且都一樣小小的一隻,高度也一樣,超可愛的。


後來我們到了其中一棟的遊樂場 玩了一下,這是仿古的日本街道,因為觀光客少,所以我們玩了好一會兒才出來。


裡面有一個鬼屋,好久沒有玩了哦,記得小時候才有玩過,然後這個攤位其實佈置的還滿可怕的~~ 所以就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進去了,說實在的,覺得那個日本人 很會搞情境出來勒~~ 而且一開始和我們解說時,大概是因為只有我們這兩個人要進去吧,觀光客真的很少,他用日文講了一堆這個可怕的學校發生了什麼事,還怕我們不懂,加了不少手勢加強,然後就給我們手電筒 就把我們丟進去了,進去時,因為整個都是用木造的,連地版也是,然後...馬的~ 黑的要死,覺得那個手電筒是拿假的, 怎麼一打開,只看到一直線光柱,而且範圍只有一個籃球大的光圈,囧rz ,三不五時地板和牆邊會震動會倒的樣子,而且其實這個遊戲不是走完就好了,有個小任務,要把我們手上的一個紙放到其中一間教室的桌子上 才能出來,怪可怕的 不過滿好玩的 :p 後來我發現裡面只有一隻鬼,大概就那個介紹故事給我們的年輕人而已吧,然後有長頭鬼會突然從後面跑到你的耳邊講話 @@ 我從頭到尾都在尖叫吧,然後另一個傢伙就一直罵日文試圖激怒他(壯大聲式?)


另外,買給同事那些奇怪的東西~ XD 也是在這個仿古的小街買的~ XD XD

街上有一個專賣貓咪相關的店家,超可愛的入口。


台場逛逛後,邊看行程邊吃午餐 ,決定等會要去增上寺走走,順便看東京鐵塔,當然也是坐車回汐留,然後之後就是這幾天行程下來,走最長也最遠的一段路,大概三個町的距離,以台北來講的話大概是從南港到台北車站的距離吧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