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初 -日本行 (一)


這次去日本的幾個點,後來用google map 把它記錄了下來

這次的行程,以輕簡為出發點,一路的行程如果能用走路到的景點,全都用走的,就算差個二、三站的距離也是用走的哦!~ 因為一方面可以省錢 ,一方面 到處亂走一些小巷子,看一些光觀客看不到的東京。



第一天 到達東京時成田機場時,搭程利木津巴士到新宿住的地方,搭程的時間還滿久的,這個車票 是旅行社送的 反正不用白不用,但大概就花了一個小 時的時間,希望明年 羽田與松山機場直通後,可以更快的到東京市區

行李放下後,差不多三點多了,準備輕裝出發到處看看及吃晚餐囉!
不過,路中先到百貨公司的地方美食街看了一下,預定是看完夜景後,在八點左右衝到地下街買半價的特價超高級壽司便當,在看時就流了一堆口水了,因為那些便當看起來都好好吃哦~~ 不過雖然是半價後買到,但是算了一下台弊還是要二百多塊,嘖嘖! 記得要八點左右到才會特價哦,因為八點半 百貨就關了,在那之前也有很多人去搶便宜。

到東京都廳看個夜景時,記得這個五十幾樓的景點,小時候去日本時就有看過了,不過當時是看白天,沒看過晚上的,所以就邊看邊研究接下來四天的行程要怎麼走,記得哦,在東京都廳上面可以去東京光觀資訊中心 拿 東京的旅遊資料,資源相當的豐富,包含東京的捷運還有景點的位置,而且有繁體中文的版本的哦~

過程好像在打電動冒險哦,雖然在台灣時就有找了不少資料,但是到當地就一切不太一樣,而且我們算是很隨性的想去那就去那,因此,拿旅遊資料是很重要的情報~ XD

後來因為等不及想要去歌舞伎町走走,也要去搶便當勒,因此,我們只看到了夕陽就往歌舞伎町去了


歌舞伎町之前網路上查是一個很亂比較不安全的地方,在我們看來覺得和西門町差不多,只是大了好幾倍 :P 裡面的人 有些穿著比較"特別",感覺都有點殺氣的樣子,而且怎麼都是看到男辦女裝呀~@@ 路上買了一些水果,水蜜桃超大一顆 而且好便宜哦,也買了柿子 也是超大顆了!!! 而且也順便去了不少藥妝店,先把老母及婆婆媽媽一些要的東西先買好了~ 不過 女生真的到了藥妝就會瘋掉勒~~ 實在是太便宜了,而且有些在台灣都是專櫃在買的東西 在日本的藥妝店就好像是路邊在買的感覺哦~@@

買了不少東西哦,今天也有另一個任務,就是要買去三鷹 龍貓的家 的門票~ 呼呼~~~ 這個一定要去的啦,小時候超愛宮崎駿的那些卡通,這些是陪我成長的童年記憶之一,不過要怎麼買票呢? 很簡單 在日本的每一個便利商店都有,我們是去全家訂的,購買的方式,就和台灣全家的購票機一樣,只是...日文的介面有點麻煩,不過大概從台灣及韓國的觀光客太多的樣子,上面竟然有繁體及韓文的操作說明,嘖嘖,不過我們還是操作了三、四次才成功,因為說明只是寫個大概而已...(聽說,後來三鷹的龍貓博物館被燒掉了,好可惜了 :s )

路上買了個好吃的車輪餅來吃,因為那台車車實在是太可愛了,而且我們有點餓了... 不貴一個才100丹而已


最後,衝去百貨,便當也買到了囉~ 因為實在是太餓了,所以一回到住的地方,就先吃了一點,另外,這壽司便當也是超新鮮的哦,看那個海膽就知道~ (流)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