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意外

這四天是端午假期,連四天~ 連四天(加強) 的假期勒~~~~~我我我怎麼會乖乖的上網,早上還看了一下系統有沒有掛~Orz (沒辨法,一開NB 就有工作的feel)

記得假期的第一天 老爸在得知我要去滑龍舟後,還特別打電話提醒我..

爸:「今天是一年最陰的一天,什麼最不可能發生的事 ,今天都會發生,你要小心一點....」
我:「....」



雖然第一天去滑龍舟, 還滿開心的,不過第二天 一大早我就開始發高燒了 囧rz

難得第二天規劃要和永俊去騎車車的說~ 而且天氣還超好~~~~~

而我只能全身重重的,頭重重的 一直流鼻水 一直打噴涕的和永俊說抱歉了~~

我猜應該是昨天滑龍舟回來時 被河邊的一個阿伯感染的,我記的超清楚,因為那個阿伯 在離我只有兩步的距離,打了一個大大的噴涕,而且還沒有用手遮 也沒有轉頭~@@
而且剛巧我在和孟勳說話,嘴巴開~開的~ 嗚嗚

當天回家坐捷運時 就覺得有點累累的 本以為是滑完龍舟的累,但沒想到隔天就高燒

晚上被我媽抓去看醫生時,醫生看到我 體溫燒到37.5度 還緊張的問了我 沒有沒出國~~

我老媽看到我燒到37度 還笑著說如果你出國回來的話 馬上就要被抓去隔離了勒~~~

囧rz~~ 怎麼會這樣~~~~~

好在今天吃了藥,燒退了,只是身體還是有點重重的~~

嗚嗚~~ 我的四天假期~~~~
難得放假~ 平時生病就算了 可以請病假~ 連假生病就...

果然最不可能發生的事發生了,我竟然發高燒 Orz 嗚嗚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