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告-英文日記

最近開始要和Paul 上英文寫作的課了 @ˍ@ 不過我的寫作和文法真的是差到 一點極點,如果要練對話的話,我還比較有信心一點,寫作就一整個完全不行。

但 … 就是因為不行  所以才要更加練習 也要更厚臉皮的大聲的把它宣告出來

因此…本blog 會二週一次的出Ally的 破爛英文日記 (抖)這些日記 都先把未給Paul看過的原始稿丟上來,然後 再記錄 Paul 和我討論後 修改過的文章。

如果有其他的人看這些破破的英文時,敬請見諒,也請大家一起comment指正我吧! 
(我想中文字也有不少錯的地方囧)

不過我還是比較習慣寫一些好笑的生活日記 :D 只是用英文表達的話 就少了很多中文有的形容詞 我會努力的 (握) 把英文日記也寫的好笑

Comments

jserv said…
薰妹加油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