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

已經很久沒有那種,一聽到某個人的歌,然後就想要衝去買他專輯的衝動了

一直以來,吉他伴奏 配上輕快弦律 對我有種莫明的魔力

我想故事大概可以從小野麗莎開始吧 :P

這一位呢~ 盧廣仲,我想是第二位讓我想要下載 或買他專輯的歌手

我想從今天起我就變成他的歌迷了~XD XD

喜歡他自然輕快的唱風,輕快又迷人的吉他弦律

也喜歡他的幽默感 :P

人生嘛~總是要快樂 才是唯一的道路

我想今天我從他的歌聲中,找到我另一個快樂 :D



不過話說,人家斷了一條腿 在家練個半年的吉他,就出神入化了

我在大學二年級的時候也斷了一條腿 :P 只是吉他是畢業後才拿到的 ( lily 的愛心)

拿了一陣子後,曾經~~ 曾經 ~~ 拿著教本 自已練單音 練到手指破皮....

現在~ 現在~~~也只是會單音彈 兩隻小蜜峰 或 倫敦鐵橋滑下來  Orz~

果然有沒有才氣是天註定的~  我還是聽別人彈就好了

至於那把吉他   Lily ~ (呼叫) 如果你要拿回去玩 就隨時來吧~~

我已經有另一把電子吉他 了 :P 只是還是拿來練單音 =.=

Comments

lucien.cc said…
不過話說,人家斷了一條腿 在家練個半年的吉他,就出神入化了→所以為了讓ally code寫的出神入化,我們應該………
Anonymous said…
哪有人家送妳的禮物的道理啊!~~~
豬頭...

祝妳日本東京5日遊玩得甜蜜又開心啊~~好羨慕喔!
Anonymous said…
拍謝~
少打了一字意思就完全狗屁不通。

更正:
"哪有退還人家送妳的禮物的道理啊!!!"
豬頭...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