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車要先.....

老弟終於考到機車駕照了,為何叫「終於」呢? 因為他第一次考筆試,(真是白痴…) 竟然連看都沒看考題就衝去考了,完全自大的以為考的過,:S

那為何又突然跑去考,主要是雪恥,另一部分是,自從老哥買了新車後,他的小黑(125機車) 就不太騎了,這小子就完全盯上它了 (小黑:抖~~)

為何車會抖勒~~~~ 嘖嘖~~ 這是有個老故事的



大約在二年前左右,年輕氣盛的老弟,竟然半夜騎老哥的小銀(前125機車) 去我們家後山的承天寺半夜吹風去了。

如果只是吹吹風就算了,嚇死我們一家大小的是,早上接到老爸的電話,說要帶老弟去醫院.......還記得老媽聽到整個人灘坐在地上 ,

在去醫院前,老爸騎機車載弟弟回家,然後,再載老哥一起去 (不知為啥~ 反正就我們家唯一的三個男人就三貼的騎一台機車去醫院 :p )

家裡的娘子軍 (我及老媽) 緊緊張張的下樓看老弟時,大家都笑了 :P

命大的這個白痴老弟,全身好好的,只有左手有一點擦傷,真是嚇死人了

不過那台 小銀.....可就從此沒回家過了

老媽和我去山上探望它的,只能用慘不人睹來形容...........

因為整個龍頭都不見了~~~~ XD XD XD 而且還倒折到腳踏墊上去 嘖嘖

聽說是為了閃狗,然後整台車失控衝撞到電線竿,不過台灣的電線竿怎麼那麼勇呀~

完全沒事 怎麼撞都不會倒的樣子XD (電線竿:我也不願意呀 ~ 如果我能閃的話早閃了)

老媽和我看到時,忍不住的偷笑了起來,一邊說:「這小子真命大,竟然只有擦傷而已 科科~」

就裝做不認識小銀,返車回家囉 XD XD

不過他為何只受這一點傷只能說老天爺幫他啦~~~

前輩(小銀)都成這樣.....你說小黑不抖才怪勒~~~ :p

由於有過往的記錄在,所以可想而知老媽知道他要騎哥哥的車子去淡水打工時,是多麼的反對反對反對反對反對反對呀~~~

甚至是大學老媽還不打算讓他去中南部讀勒。

不過老媽~~~ 其實讓他去中南部讀說不定妳會比較輕鬆哦~
兒孫自有兒孫福,妳要管的話,能管多少?

在我和老哥的游說下,老媽終於同意呀~~~ 不過有條件


就是騎車車出發前,要先..............在神明桌前 說你要去那裡 ,然後和祂"交流" 也就是"靶杯" (台) 一下~~~ 科科~~~

老弟呀 ~ 老弟~ 就跟你說你有案底過了~ 所以才會這樣囉~~
不過反過來說~ 也是老媽太愛你了~~ 所以希望你那天能懂著老媽的用心

偶而也幫她老人家按按摩囉~
雖然你總是當家裡的廚餘桶 老人家她也很開心啦,只是去中南部讀書的話,就沒有人當了勒 :p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