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 - 食客

雖然已經過一陣子了啦!~ 但還是來補一下,這是長這麼大後,第一次 請媽媽吃母親節大餐
呵呵~~

以我們家小孩的食量~~~ 找餐廳的必要條件~~ 一定是要「吃到飽」的才行囉~~
而且我們很吵  :P 所以太安靜的店吃起來會不舒服
後來,就挑到了一件 泰式料理吃到飽的店 (不過名子有點忘了:P )
還不錯吃非常的下飯~(口水)
我們一家五口 老哥、大嫂、我、老弟、我媽
依食量排名的話 1。老弟 2。老哥 3。我 4。老媽 5。大嫂
第一名和第二名的食量距離 大概有台北到高雄那麼遠吧~ :P
我和我老哥 大概就台北到台中 囉~
一群食量驚人的食客 到了吃到飽的店會怎樣勒?



秒殺 - 上桌的菜 大概不到二分鐘的時間~ 就吃光了

何以見得呢? 

上菜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先後一共來了三盤菜 包含 月亮蝦餅、椰汁雞肉、酸辣雞腿
馬上就吃光了 @_@

旁邊一同上菜的家庭,菜還是燒的呢~ 我們就一堆空盤了 :P

連續上菜,不到半小時,大概吃了30盤的菜 好吃的會一直叫 所以順序會...

月亮蝦餅、椰汁雞肉、酸辣雞腿、炒青菜、湯、月亮蝦餅、酸辣雞腿、小管、椰汁雞肉
炒飯1、炒飯2、月亮蝦餅、椰汁雞肉、酸辣雞腿、魚、炒青菜、湯、月亮蝦餅、酸辣雞腿、小管、椰汁雞肉、炒飯1、沙飯2、月亮蝦餅、椰汁雞肉、小雞腿...... (循環ing)

因為一直叫菜、沒有停下來過,不過最後都是老弟在叫的啦~
這種店對他來說 ,老闆應該要算到四人飯的價錢,嘖嘖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們已經全都吃不下了,有在拿筷子的,就是老弟啦~~~~~~
一個人就再加點了快10道菜 XD (不過後來都請服務生送小盤的)

不過為何到加點時才照呢? 俗話說 餐桌上如戰場呀~~~~ 分刮資源都來不及了,那有時間照相 XD XD


不過話說,他的那件 T-shirt每次看到都覺得....有點奇怪的感覺 (戀愛八大禁忌守則)
怎麼會買那麼奇怪的衣服呀~~~ Orz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食量還只在台北喔~要養你們這一家子可不容易,王媽媽真偉大啊!
Ally said…
科科~
我媽也很愛煮,大概是互補吧~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