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誰欺負

陪老媽看電視,廣告時間隨便轉到大小愛吃(?),忘了叫啥名子了,只知道是大小S主持的,這一集勒~ 都是一堆星媽,談小兒子、小女兒經,剛好講到誰誰誰的女兒被誰家的兒子欺負~~~

心理好奇了一下,問老媽

我:「媽,我小時候有沒有被誰欺負呀?~ 還是我都欺負人? (笑) 」

老媽(笑):「有呀~ 被我欺負呀~, 愛搞怪就打」

我 (唔!!~~~~~~驚):「厚~~~ 難怪我和你感情不好 」(開完笑的口氣)

老媽目視電視的笑.....

Comments

Polley Wong said…
妳終於post了點什麼了
期待好久捏~

^^
Ally said…
哎呀呀~~ :$

好像很久沒PO 文了勒~~ 呵呵

謝謝妳的賞光勒~~~

你的blog 超豐富的啦~!

完全比不上~ XD

看到你在美國過的不錯,真替你開心~~

如果回台灣的時候,再出來喝咖啡哦~

:)
Anonymous said…
呵呵,好寶的一對母女喔!!
超可愛的~
Ally是個好女孩~~^^
Anonymous said…
Ally是個好女孩~~^^ (同感)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