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

整個夢好像玩躲貓貓的遊戲,滿緊張的。夢中的我有個任務,必需要把QQ給藏起來(不要問我為啥 ,夢嘛~),因此就請她到我們的秘密基地去 - 地,而這個地方只有我和她知道而已,而想要抓她的人,似乎也知道我知道會把她藏在哪.......因此,我被跟蹤了。

躲貓貓PK戰一: 失敗
雖然我一直很小心的把壞人給支開,但最後還是失敗了,敗就敗在我努力時, QQ她那個笨蛋竟然自已受不了在地窟的無聊等待,自已走出來逛大街.... @@,然後被堵到抓走了 。 :s 最後我還得跑去壞人的住處看著他炫耀的表情,暗示不用花多少力氣就成功。此時QQ用QQ的表情看著我 ╮(╯﹏╰)╭

躲貓貓PK戰二: 成功,還助人了呢~
還是請QQ躲在同一個地方,而且千交待萬交待不要出來,怕她無聊呢~ 因此就又買了一些傢俱 - 電視呀~什麼的,讓她待久一點,果然,壞人這次就有點苦腦了,一直找不到,而就緊緊的跟蹤我。
不過這可就苦了我了,一面要小心的防他,裝做不知道不在乎,一面又要找很多事很多地方去逛,來支開這個壞人的注意力。
果然走著走著,發現前棟三層的房子陽台上,各戶人家都有在煮飯,但沒人在看管 =_=
記得二樓是個炒鍋(熱呼呼的哦!),三樓是個大同電鍋(非常忙錄的口吐白沫),頂樓有個黃色的圓型儲水塔。
一瞬間 鍋子起火了、電鍋爆炸也起火了,而且..........還是沒人出來救火,而火延燒至頂樓的儲水塔。

此時我也再裝不下去不認識後面的壞人,把他也拉進來一起救火..... 拿路邊的黃色小水管,緊壓出水口,加強水力,竟然可以飆衝到三樓的高度 ~ ╮(▔▽▔")╭ 果然是夢
雖然火是救了,但儲水塔還是燒了一大塊掉下,毀了二、三樓的陽台, :s

而忙的後半段讓壞人忘了要找QQ的存在,我好像贏了(握拳),但最後有沒有放 QQ 出來到是忘了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