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2007

在醫院等待檢查MRI的同時,今天也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是個適合回顧的好日子 。

仔細回想,2007 年 可以稱之為學習生活及自信心成長的一年,這一年當中,嘗試了壓根認為不會成功的事。

2007 / 2 月
學習畫油畫,畫出目前最滿意的作品 - 像虎的貓。
拿到潛水執照 ,第一次深入潛水至25米的地方,發現台灣另一美景,海裡的景色多彩多姿,甚至有點科幻的感覺,因為有不少水生物,身著螢光的顏色,讓人難以置信,它是如何進化出這樣的亮色。

2007/ 5 月
登高望遠,爬上了三千多公尺的玉山,高山美景美不勝收,在山野間大聲呼喊真的滿過癮的 :P
雖然路途中,驚險差點掉下山谷@@ 但好在福大命大~~ 掉的不是很深,而已沒受什麼傷,只一點點小小的皮肉傷,攻頂時還是OK的啦~

2007/ 7月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果然就來了,計畫派我去Portland 參加OSCON的OpenSource會議(感謝Jane), 第一次一個人以自助的方式到陌生的國度-美國,從事前準備到當地生活五天到圓滿回家,整個過程相當的新鮮、刺激,這個旅程讓我學習到最重要的是,任何事情只要做了就對了,窗外觀望的結果,總是不如當下執行來的清楚,唯有捲起袖子,動手的同時,才能真正了解到它的原貌,而往往總是出乎意料外的Easy~~~ :)

2007/9 月
在2007年 也是我25歲的時候,很大膽的湧度了日月潭了~~
事前完全沒什麼練習,慢的像烏龜一樣的我,竟然還能拉同伴以二個小時的時間游完,聽起來滿不可思議的哦~~ 其實因為我深知自已游泳不行~~ 但還是要衝衝看,所以穿了一身專業的潛水設備,只差沒背氧氣筒而已,輕鬆度過,還能延路欣賞清晨日月潭的美景... 讚

這麼多新的嘗試,這麼多美好的回憶,唯一比較遺憾的是在工作上,並沒有一手打照完全是自已"刻"出來的系統,不知道這是不是由於在 OpenSource 相關工作的關系,站在巨人的肩上,呈昔前人的智慧,因此沒有從最底層打造,這樣是有好有壞啦,但對我來說是有一點小遺憾, 列入明年目標之一。

不管怎樣,新的一年即將來到,2007年我也過了充實的一年,期許明年度也是個學習之年~

話說今晚跨年會到8度左右~~ 嘖嘖~~ 雖然很冷~ 但還是要開心的跨~ 並許下明年的願望。

Comments

LCamel said…
真是太好了!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