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是特質系的念能力者

喉嚨不太舒服,所以跑去固定的那一家診所看,因為都一直給那個白髮的老伯伯看,所以滿熟的啦~!
一進去診療室,我就馬上很乖的坦白,"我眼晴生病了,然後進來前有洗手,也沒有摸眼晴哦"
原本還在看著LCD邊進行正常詢問病情的醫生勒~ 馬上頭轉過來,然後 .....他竟然笑了..........Orz

嗚嗚~ 之後就開始一般性的閒話家常啦,問我在那被傳染的呀~ 結果一提到我在南港上班,他又笑的更大聲了 -___- 好像先前不久有一個南港高中的學生給他看,也是同樣的情形,而且學生還說,全校都被傳染了 @@ 天呀~~~~~~

真是可怕勒....

不過套一句酷拉皮卡的話....


(好啦,其實是借用酷拉皮卡耍一下帥~ 因為現實上已經很囧了‘...Orz)


我都有乖乖洗手哦~~ 洗到手都快爛了@@,所以別看到我就跑嘛@@
在家裡面的代稱都已經變成「病毒妹妹」了...
昨天只是喝個綠豆湯 ,寶寶她竟然站在門邊遠觀的說:「你在解毒哦」......
(突然懷疑老媽突然煮綠豆湯的真正用意,難道也是要...解....@@)

ㄡ~老天爺呀~~ 整個家族的機車連想言語,真是超沒良心的啦~~~~

(別醬嘛~我都有乖乖洗手~~)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