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行- Oregon 22日

第一日 US time 7/22




當天晚上就借住到朋友家,好喜歡都是百葉窗的房間哦~~~~~(心)

整個房子都是木造的,因此空氣中總有有淡淡的木香... :D 不過唯一的壞處時,走路會有木頭的嘰乖聲,因此如果樓上的老外太胖或跑來跑去的話.... 或是晚上活動太多XD 大概會 ...

友人事先告知我這個消息,不過我實在是有點累,一整晚好眠 :D

睡一覺起來,清晨的陽光輕柔透過窗子,一層層的點亮整個房間,我醒了........

本以為會有時差的問題,隔天會很累,但七點不到我就自動起床了,整裝後和朋友的室友說一下,就出去散散步囉!! (朋友還在睡死中)


不知道為啥,到了美國,好像隨時隨地都覺得餓,因此,路上看到有賣吃的,我就馬上衝進去買個了小漢堡和巧克力牛奶 來填一下我的胃。

不過這個小舉動,好像嚇壞了我朋友,因為我和她所想的預期不太一樣,精神實在是太好了XDXDXD....呵呵 而且竟然還一個人就這樣走出去了~,對他們來說好像太勇敢了一點,不過個人是覺得還好勒~ 就想走走散步一下嘛~ 要不然躺在床上多可惜呀!!~


午餐時間,他們終於起床了~ :P Jumi 準備了一頓豐富的日式早午餐,還邀請了美國的友人(M)及其黑人男友(B)和日本的友人Aya,一起吃午餐,天南地北的聊天吃午餐,可借來不及照相(有外人不好意思照),聊天中(B)拿出來一個煙帶,他抽煙是用捲的勒~~~  哇哦~ 第一次看到,一問之下,原來用捲的煙比起買現成的煙 還要來的便宜很多~~~~~不過捲的技巧大概要練一下,老外(B)竟然花了兩年的時間才捲的那麼快速又漂亮 .......可怕的意力呀~ 兩年真久...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