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真的剎那就是永恆

「你覺得什麼是天堂? 有人說當大老闆,然後一直有數不完的鈔票。

但....在天堂數鈔票有什麼用 ,天堂裡不需要鈔票

如果要說我覺得什麼是天堂,那就是能和我的家人、朋友、孩子及情人,在天堂裡聊天嬉戲、聽音樂」


我的天堂呢? 我的夢想呢? 我希望我的人生是由一段段數不完的小幸福所組成的

而我的小幸福,就在平凡的生活裡...

聽著外面的雨聲而平靜的心靈、
看著萬里無雲的藍天而寬廣我的視野、
伴隨著音樂在家中翩翩起舞、
....

對我來說,這就是天堂.......

平凡的生活、不平凡的幸福感

有時想分享給心情低落的家人、朋友,但這些小小的幸福,好像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感受的到,
世俗中有太多太多讓人眼花撩亂的場景,常讓人無所適從,毒瞎了你的眼、矇蔽你的心

有時,一不小心跌落到谷底,就認定為世界末日了

放寬你的心眼,世界就會不一樣

願你用更寬廣的心,細細品味人生一點一滴的小幸福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