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行-難過的飛機&許久不見的朋友

想要坐靠窗的外置,但是check in時,只剩下安全門邊的靠窗位置了,本來有點小猶豫,但想到之前
冬梅姊姊的blog 上也是寫坐安全門的位置,好像還不錯的樣子,所以,我也就OK囉~

不過當我登機看到我的位置後,發現....看起來,沒有想像中的舒服 @@

而且雖然也是靠窗,不過離窗子好遠哦 @@ 我必需要往前移才看到的窗外

然後旁邊的位置,唯一的旁邊....已經有人坐了 Orz

我坐的那一區好像遇到菲律賓的旅團,也是要去LA,大概30幾個吧~

所以旁邊是個菲律賓的媽媽,英語不太會講,每次和她講一點話,她也只能微笑回應
不過,人還滿好的,:D

話雖如此......我真正想要的,是旁邊坐一位超級帥的外國人呀~~~~~~~@@ 看來無緣了,再見再見~~

我的後方,是一個菲律賓的家庭,正後方是一個小女孩,非~~~~常~~~~~的好動~~~~~ Orz



氣死我了~ 三不五時就會拍我椅子背後的桌子,要不然就是用腳踢,雖然我喜歡小孩啦
但對於這種太玩皮不懂禮貌的小孩,我可是毫不留情,用我的眼神殺她~~~ 大概殺的不夠力吧~@@ 沒啥用

起飛的過程,她可Hight翻了~ 不過好在空服員,注意到了,請對方的家長,讓小孩子安靜一點 :p

因為有一大群的菲律賓人,所以華航的服務人員多了個來支援的菲律賓空姊~ 漂亮的大姊姊
所以算是有點小補償的,就是我的對面就坐著空姊的休息位置XD XD
所以可以和漂亮的菲律賓空姊對看~ YA

終於~~~ 旁邊的旁邊,來了一個看起來很Q的台灣人,大概有180幾吧~ 白白淨淨的,也是一樣帶黑粗框眼鏡
不過一路上,沒辨法和他講什麼話,因為中間隔了一個媽媽,
直到............
當我要拿上方的NB時,因為NB實在是放太後面了,拿都拿不到,空服姊姊,也不太行~
這位Q 先生,就很好心的幫我拿了下來,這時就開始聊了一點點,XD 但也沒太多~~~

飛機一路上,我終於體會到冬梅之前說的自已像豬一樣,吃飽就睡,睡飽就吃....真的滿像豬

但.......不太一樣的是,我一路上都睡不著,不是因為後面小朋友的關系,她早就睡死了
而是....我的頭有點痛,而且脖子又緊又酸,根本沒法睡,

我還趴在前面凸出來的安全門上,睡勒(問過空姊說可以的),但還是睡不著.......Orz

只好放棄了,帶著小說,也看不太下去,因為脖子很不舒服,所以只好看看電影,起來走來走去@@
一直喝水(JANE的建議),一直跑廁所,像個遊民一樣,看其他人的睡相 ........ XD

快下飛機時,我順口坐對面空姊有關轉機的事情後,旁旁邊的Q先生,突然和我又開了口聊天
原來他也要轉機。好像出去旅行時,大家心情都滿好的樣子,隨便聊聊,都可以聊的很開心XD
而且他還滿風趣的,下飛機時很體貼的幫我拿隨行的兩件行李下來,還開玩笑的要把他的背包丟給我XD

一聊之下,原來是要去芝加哥大學讀研究所好像是要讀電影相關的,
而且有巧的事,他家就住在永和,而且他對土城我家近附那還滿熟的,因為有朋友他住在中央路上,我家就在中央路的巷子進去XD 真是巧,

因為轉機也是搭同一家飛機Alaska Airlines(簡稱AA)所以我們就互相幫忙,一起入境轉機啦

一路上,也聊了不少,問了我的工作,所以.....就簡單的和他介紹一下OpenSource囉~ 不過學art相關的,好像對這類的名詞不太熟
Linux 也只有一點點的印像而已....

出境的過程,我很順利......雖然海關申報表上我有勾帶食品入境,但沒問到什麼
但,他在入境時,竟然被海關人員帶走了 完全搞不懂,本來想等他的,但拿完行李後,遲遲看不到他出來,
所以........就只好bye bye 囉~~ 可惜來不及留下什麼連絡方式 :S

拿行李時,突然覺得中東人的體味實在是.....不敢領教,整個提領區域彌漫香水+體味的空氣= ?不知名的噁心

轉機的過程小小的不順,一直很擔心我走錯路,排錯隊,所以一遇到服務人員就和他們說「我是要轉機,排在這邊對嗎?」

大家都很忙的樣子,OK OK就帶過了,@@ 實在很不放心

排的這一行隊,看前方的牌子寫著[ connecting flight baggage drop-off] 看起來應該是先把行李給丟出去,所以就很放心的給他們了

事後,到轉機的地方 AA 發現........了一群台灣小學生 ,好像是帶團的營隊,營隊的大姊姊,好像和我一樣在找同一個航空公司
也是要轉機到Portland,但找不到上去的地點,問我也是問錯人了 XD 因為我也正在找,他們的時間有點趕的樣子,好像是比我早一班的飛機,
兩個大人,帶著30幾個小朋友,而且每個人都拖著大行李, 咦~~~~ 大行李??~~
我看到這個嚇死了~~ 為啥他們都拖著行李? 而且後來直接在aa的櫃台,丟給aa的服務人員空運~
那.......那............我的勒~~~@@
以為我丟錯了,但總覺得看到那個CONNECTING flight 的標牌沒錯勒~

一路上坐AA的飛機時,很害怕會像文茵一樣丟了行李於異鄉~~ 但多擔心也沒用,還是看窗外的風景吧~~XD

美國真是大呀~ 飛機好像有經過沙漠區的樣子,下面一大面光凸凸的山~~ 小醜~
快接近Portland時,底下的風景才變的比較漂亮~~~

經過了將近18小時的飛行及轉機...........YA YA Portland到了勒~~~ 終於....

一下飛機....沒過多久,就看到許久不見的Jamie~還有超可愛的日本女生Jumi(超Q)的
許久不見,一見面我們就相擁在一起,沒哭而已~~ 好開心哦~~ 見到熟悉的朋友,看來是瘦了一點,還是一樣美啦~

Comments

lucien.cc said…
色女!(指XD)
LCamel said…
不過好在空服員,注意到了,換了一位我真正想要的超級帥的外國人呀 XD XD (亂接)
Ally said…
XD XD XD
Anonymous said…
所以我說那個安全門的位置大部分人都不愛,只有我這個睡姿異樣的怪咖喜歡! XD
不過,看來你一路都頗順利的,等你接下來的報導囉! 
Anonymous said…
家薰:

恭喜妳出國啦!!

妳這個女人...竟然比我先去美國了
來年我也要自助一下!!

一般人出國遊玩時
都會來些豔遇說
瞧瞧妳~~~
有收穫囉 ^^ 真替妳開心。

我們兩個要加油
好好減肥
努力存錢
然後一同去旅遊唄!!!

回台灣見啦 ^^

美女俐 XXX
Ally said…
呵呵~~開完笑 (尾巴翹)

我等著你回來勒~~~~~~ 沒瘦回來
我可不認你呀~~~~哇哈哈哈~
(OS:我自已也是orz)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