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行-得了會掉東掉西的病~@@

  • 準備
昨夜整理了一晚的行李,總覺得要帶的東西應該不少,但是整理起來,其實.....也不需要太多東西嘛~
打包好了行李,買了鎖把它牢牢的鎖死,想說可以安心的睡了,但..........
躺在床上,好像總覺得少帶了什麼東西,但又想不起來,我想....應該是不安全感作祟吧:P

  • 出發去機場&延路探親:P
一早八點多就醒來了,完全睡不著,感覺有點累累的,但精神有點緊繃

11點半,老爸就出現在門口了,許久不見好像瘦了一點,也黑了一點,一問一下,竟然瘦了十公斤~~~~

天呀~ 實在是太強了,老爸又開始減肥運動@@ 那我這個女兒好像沒什麼意力,老是瘦不下來,
他一個人二個月就十公斤,完全靠飲食,全部都用水煮的,低熱量低膽固醇,讚~

往機場的路上,老爸順路帶我去奶奶家,和奶奶打聲招呼看看她老人家,奶奶已經84了,看到我滿開心的樣子
但心情好像有點低落,問她好不好,多吃點,但她回的都有點悲觀 -__-
@@ 奶奶呀~ 之前看您還滿有精神的勒~~不要心情不好嘛~~~

  • 機場閒逛
12點半就到了機場,離四點40的飛機還有好長一段時間,不過沒差~ 難得見見老爸,就在機場閒聊閒聊,也不錯呀~ :D
買了本小說-「不存在的女兒」(哈哈~ :p) ,打算在飛機上看。
和老爸閒逛了一下,沒想到回到登機門口,發挸突然來了二大群人,擠的滿滿滿的@@ 看來是旅行社的,好多小朋友

只好趁他們還在點名前,快快先出境去~~

出境後,有兩件事要做
一、換小額的美金
二、買煙

(一)的部分,本以為找到駐點在裡面的銀行可換,沒想到不行~ 不過好心的服務人員,看我很困擾的樣子 ( XD )
就偷偷幫我換一張為全部20美金的
後來,買煙時也用美金買,所以也換了一部分
我想應該夠了~

  • 放太空的後果....
(二)的部分實在有點好玩,煙是買了啦~~~~~ 但這一個星期的掉東掉西病~~~ 又復發了 @@
我好像要出國或是出去玩前,腦子都放空放的太過頭了
竟然又不小心把剛買的煙用丟了......Orz ,還記得前一天(星期五)買的禮品,也是當天買當天搞丟~~ Orz Orz Orz

煙的禮品,本來以為找不到了跑回廁所看,一間間打開都沒有,問了旁邊的清潔人員,她還舉著雙手說,我剛進來沒看到勒~
@@ 雖然煙不貴啦~ 但也是錢呀~
所以我跑了出廁所延路走我剛走的路~ 問了一下換美金的服務台,也沒有掉到那,
結果又走回廁所前,那個清潔人員,剛好出來

不過小怪的事,她竟然站在門口盯著我看 ,一開始我還不以為意,不過當我注意到她手上拿的那個超大垃圾帶後方,有一個不明物體的小紙帶~ 我盯了一下,

她有點驚嚇的看著我,而且真的站在廁所門口一動也不動,

我們兩個就這樣對看了大概五秒吧~ XD XD XD 我是有點無神的看著她,不過她是滿緊張的樣子 :P

開口問她:「還是沒看到紙帶嗎」
她就把那個隱藏在垃圾帶後的紙帶拿了出來XD XD 還問說是這個嗎?~ 這是她剛才看到的

還很緊張的走進廁所指給我看說是那間看到的,說那間剛才有人,她沒進去看 blah blah blah
:P 理由一堆,不過我不介意,找到我的東西就好了~
(我非常的清楚進去廁所找時,我有一間間的打開門看)

唉唉,不管怎樣東西是都找到了,但這個一星期實在是誇張的有點可怕
  • 掉手機->被打桌球的人撿到
  • 掉小皮包->被可樂屋小吃店老闆撿到,謝謝林大叔幫我拿回來
  • 掉吃的禮盒->狂奔回永春小吃店,還好被老闆撿到
  • 掉遮陽帽->貓爸爸撿到...Orz
  • 掉喝的水->在機場買書時,好像放在櫃台吧,事後想到,不過也沒差,那個我不需要帶
  • 掉剛買的煙->被有企圖要偷帶走的清潔人員撿到,要偷帶走時,我被我堵到XD

一個星期連掉了六次東西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放空的關系才這樣,還是因為我房間牆的對面放了一個小養魚箱,破財 (亂牽拖:P) 哈哈
希望到美國後,不要再掉東掉西了 @@

另外.........................
是誰說要提早三個小時到機場呀!!!~~~~~~ @!@
正值暑假,怕機場會塞爆....因此......................
我又提前二小時,就變成提早五小時到 @@~ God
結果............沒想到一下就進去了~~@@

無聊只好寫寫 Blog....Orz

Comments

lucien.cc said…
林「大叔」?我等著妳回來(握拳)、我等著妳回來(爆青筋)…
Ally said…
唔~~~ 大叔...爆青筋了勒~~~ (指)大笑...XD XD XD

:$ 開完笑的啦~~ 大叔別介意哦~~ :p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