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行-一個人的冒險

「就算你離我在很遠地方,我也能感受彼此發光的力量」

第一次,自已一個人出國,說實在是有點怕怕的,規畫行程、辨美簽、訂旅館、訂機票、上網找旅行景點、連絡美國的朋友、註冊研討會... blah blah blah ,一切都很順的感覺,順到覺得原來一個人出國 ,其實也滿容易的嘛~XD

以前覺得很遙遠的事,竟然一、二個星期就完成了所有的手續,過程也沒有原本想像中的繁雜~
需要整理的行李,也還滿簡單的,只剩下還要買一些日用品及送美國友人的小禮物即可。

這種感覺,以前也有發生過,特別是在考試時,記得以前如果當次的考試,寫的很順的話,事後的分數都會出乎我意料外的.............. @@

這次事前準備的這麼順,真讓我有點小擔心,會不會突然發生什麼意外呀@@
雖然美國的朋友人很好,會來接機,前三天她剛好有空,就變成住她家,還會帶我去看百老會什麼的,但是...............總覺得順到不行


難道............之前爬玉山摔下斷崖後,大難不死必要後福,指的就是現在嗎???

那.... 就請一直持續吧! XD XD XD

咳咳~(清喉嚨ing )
[ Ally的美國冒險行,即將在七月21日開始,接下來會有一連串的美國行日記,敬請期待:D]

感謝Jane給我這個機會,讓我這個英文不是很好的小同事,出 去外面見見事面,聽演講看OpenSource界的各位大大。這將會是一場充滿學習冒險的旅程~ YA~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到妳的標題
就想起去年二月底時
也是自己一人出發搭飛去英國的。

當時
也是抱持著去冒險的心情
(結果入關時還哭地西哩花啦的咧~~)
那個海關人員為了想讓我轉移注意力
還問我"妳那顆頭好不好整理?"....
~~~~~~粉不好笑耶!!!~~~~~~

一個人
只有一個20年華
能夠把握住機會
就徹底地給它"縱橫"一下吧!!

PS 宇多田光的"冒險"一曲,同妳分享!
(音樂自己去找囉~~~)

來年,一起去"冒險",如何?!


期待回台見面


美女俐 XXX
Ally said…
呵呵~ 一起去"冒險"是當然的呀~~~ :D
不過你這個入關的小故事,到是第一次聽,哈哈 海關人員不錯嘛~ 你嚇到他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