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子

我有收藏箱子的習慣,每個箱子都放入滿滿的回憶......
並依照它們不同的性質分門別類,

有陽光般令人開心的箱子,
有雨季般令人難過的箱子,


我有好多好多的箱子,一箱箱的整理好,小心翼翼的收納入我的心田裡。

今天我終於收納好了另一個箱子,

左看看、右看看,不知道要替它取什麼的名子,
好像什麼樣的名子都不適合它
它....有開心的一面
但也有難過的一面
各一半一半的感覺~
真難決定~~

好吧~ 箱子同學~ 你就叫做「黑盒子」吧~

我會把它深深的~ 深深的~ 小心的給埋入心田裡,並用大大的鎖把你給鎖死
避免你又三不五時的偷跑出來...把其他箱子的作息給搞亂了~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哎呀呀~~allyly~
看了這篇覺得妳好感傷ㄚ~要加油ㄋㄟ..
一咻一咻allyly加油。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