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我的潛水執照~

之前瘋瘋癲癲 和永俊一起去參加 中研院的潛水社~
一切的一切,都被美好的水中世界所吸引~ 所以就這麼燒了一大筆錢下去~ (燒吧~)

不過都是值得的~ 練習時,至東北角的龍洞去, 在入水前,一直以為台灣附近的海域沒什麼海景可以看........沒想到入水後,別的洞天呀~~

比想像中的美太多了~~~ 雖然它是初學潛水者的大眾練習場,但還是有相當數量的海底生物及景色~ 還是有一點小垃圾~ 但比想像中的少 :D


來個入水前的大合照囉~ 天真的我們還以為我們的體力很ok勒~~~沒想到入水後....
唉唉~ 也只有入水前才可以那麼有體力 的笑囉~ 嘿嘿~



照片看起來好像很輕鬆的在穿蛙鞋~~~ 其實~~~ 動作慢的和烏龜一樣~ 因為身上背的裝備,大概就有15公斤了~~~~ 而且地面非常的滑~ 沒有穿防滑鞋的話~ 可能就...跳~~~ 和右邊教練的跳水標準動作來看,我的姿勢非常的不標準 XD








結束後.....要起身出水面的一瞬間,相~當~的費力呀~~~~ 









終於爬上來了 @@ 沒想到還要照一下~~ 快笑不出來了!@@ 累的要死~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ya了一下 :p
這一切切 都是為了這張~~~~ 值得~ (讚)


上次中午吃飯,遇到教練  我們被教練小小念了一下~~~拿到了執照 怎麼都沒再來參加練習勒~~~~  哎呀~~ 會呀~只是剛好沒時間~ ORZ

Comments

Polley Wong said…
哇塞 超羨幕的耶!
我也要玩水~~~
我也要執照~~~
我也要名正言順去海邊~~~~~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