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的另一爆點

無聊的女兒,得知老媽不會游泳後,開始取笑她....... 沒想到...


我:「老媽你是一隻鴨子~ 巨大的旱鴨子 XD」
老媽:「是呀~」(淺笑)

老媽:「只差我不會游泳而已」

我: 「?」

老媽:「開完笑~~~ 我以前是體育健將呢~以前還參加過台灣初中的區運比賽」(得意)
老媽:「我是立定跳遠和賽跑的選手勒」 (笑)

我 (震驚)......

老媽(哇哈哈哈):「我的賽跑成績還只差奧運選手紀政一點而已~ 我第二名~」 (大笑)

我 (震驚)...... :|

天呀~~~嚇死人了,今天怎麼有這麼多爆點  @@
不過到是真的,她的體力超強~~~~  @@ 完全不輸年輕人~~~

我:「我怎麼不知道你以前的故事~ 都沒聽你講」
老媽:「好漢不提當年勇呀....  哇哈哈」

見鬼了,不知道她是說真的還是說假的,笑的那麼HIGHT的樣子~~ :S
後來又說是騙我的........Orz 這是怎樣~~~
不過覺得她說的是真的~ 只是不好意思  :P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你媽媽好有趣喔,真是給它粉Q耶~~

Micole
Ally是機車的壞小孩,還說我機車,笑媽媽,笑阿俊有白頭很多,重型機車!
Ally said…
騎機車的人,竟敢說別人XD
我都坐大眾捷運的勒~~ 非機車族:P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