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

今天參加高中朋友的婚禮,順便變成高中同學會 :P
有些人好一陣子沒見面了,沒想到一見面,就已經懷有身孕了,要不然就是結婚了~
真快呀~~

轉眼間,畢業已經七年了~~~ 但一見到大家一如往常的聊天打屁,總覺畢業才是昨日事,大家也沒有分隔那麼久的樣子,真懷念高中生時的K書生活 XD

記得都是留校晚自習,還上台教同學數學 XD 印像中38 (綽號)還叫我老師老師~ 不懂 XD

說到38 老大姊她已經當媽了勒~~ 天呀~上次一起去唱歌也才不到二年前的事~~~
蚊子也好久不見了~ 常常神出鬼末 ,今天難得出現~

話說本日的重點 新娘 也就是魚頭~~ 最不可思議的就是她了~~~~

整個人變了,出社會後,真的變了不少呢~

最讓我不敢相信的那麼愛逛街的她 ,竟然嫁到那麼遠 金門去~ ~~~

今天終於讓我見到那位讓她點頭的未來老公了~~
看起來很"古意古意" 好好先生的樣子~~~ :D

要幸福哦~ :D

何時才會輪到我說~~ :P


小插曲: 咳咳~
本姑娘,今天第一次參加朋友的婚禮 ,比較沒經驗,所以......鬧了個小笨事...
簽到後......竟然就這樣大剌剌直接拿著禮盒走進會場~~~~~~~ orz  

忘了給紅包了......@@ (真不要臉)

想到當時在簽到處的友人家人......大概心裡有滿多 OS的吧~~orz
還好...後來我想起來了,才又跑了出去給紅包 :P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個好笑耶,我的天呀!!
那那個收錢的人沒跟你要紅包喔!!
好加在你有想到~噗噗噗

Micole
Ally said…
她們沒有和我收勒~  我只看到簽名的地方,簽一簽後,.....大概對看了二秒吧!~ 
XD 也許對方不好意思~ 然後,我壓根忘了這回事~ Orz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