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腳印

「沒有華麗的詞藻,只有真心相對,一黑一白的結合,照亮了生命中的每一個角落....」

這是永欣的故事,一位白雪新娘,看到她的故事,讓我想到了學姐、想到了大學的同學,還有我自已的故事,覺得自已算幸運了,有著都很愛笑的家人,也有習慣用著陽光般開心的笑容度過生命中每一天的朋友,常沾染在這個氣氛下的我,也不自覺建立出同樣的性個出來!

一直很喜歡「一步一腳印」這個節目,隨著故事中的主人翁,道述出他的人生經歷、他的想法,每每總是讓我有新的思維:「有些事情並沒有那麼複雜,換個角度,視野就會不一樣」
講的很簡單,但事實上遇到事情時,常很難退一步好好的思考,不自覺的常愛鑽牛角尖
到頭來事情只變的更難處理。

看著故事中的人物,他們也何嘗不是這樣子過日子,遇到困難,這是一定的,沒什麼好覺得丟臉,他們都能走的出來,開啟人生中的另一扇窗,而我何需獨自在角落 鑽牛角尖勒!
太愚蠢了!

嗯!~~ 反思!~~

不過節目的背景音樂真是不錯,之前就很想買了! 查了一下,原來是董運昌的音樂,
大學時無意間聽到,就很喜歡! 這次要行動去支持他!

董運昌老師「HAPPY」專輯裡的<風和日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