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圖-接近70年代的老媽


昨天老媽子看到我畫的外公婆後,很興奮的也想要來一張!~ :D
雖然她想要畫最近幾年的照片,但我個人比較偏好老舊的古老照片,於是老媽竟然翻出了她年輕時的小相簿,哇哦~~~~ 真的超6、70年代的感覺,從小時候的黑白照,到讀大專時的青春照片!~~
呵呵!~~~ 真是難以想像老媽專科時的照片是長什麼樣子 ,還滿瘦的嘛~~~~~ 嘖嘖嘖
雖然看的出來胸部是小了點, :P 她自已說是發育不良 XD
但還滿美的!~~ 看的出來非常喜歡交遊...這點和現在的我滿像的

另外還注意到,她好像特別喜歡照左臉 XD 我也是勒!~~~ 照像是總是喜歡擺左邊的臉,乍看之後我們還像的,只是........我的眼晴沒有遺傳到老媽外婆那的大雙眼皮....Orz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