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向陽光

孤寂的感覺,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忍受的,就算有,也無法長期。
人活在世上,除尋找人生的目標或像你所說的存活的價值,還是需要親情、友情、愛情的滋養
沒有了這些做後盾,人生目標的方向指引燈,將會有所偏差....
這只是我個人的體認而已,也許你並不這麼認同。

很感謝你之前所說所做的一切....包括想要在我面前呈現美好的一面,所以心情不好,或是煩躁時,就閉關處理或休養....

也許這是一個相處的方式,但如果能適時的將你所煩憂的一面真實的呈現在我面前,我會更感謝你,這動作背後的意義對我來說很重要,它包含了你對我的信賴及安全感....

也許時間上還並不成熟,像你所說的慢慢來,而我面對這個狀況,也只好盡力的靜下心來慢慢的等待...... 這也許是對你我最好的發展方式....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把你拉開,遠離這些紛擾的俗事...,有理想、有目標,固然是一件好事,但當身體的步調跟不上腦子的思維速度時,就是在提醒你「該放慢腳步,慢慢處理」了。
雖然你一定能體認這個想法,也一直努力去執行,但往往.....在關鍵時刻,總是無法貫徹

我想不管身為你的女友或是未來可能的朋友,還是希望你能健健康康的去尋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