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的蝦子呀!!!~(高興到抖抖抖...)

哎呀呀! XD  太讚了! 很久沒有看到這麼有喜感的蝦子了!
用”喜感”來形容一隻可以吃的蝦子好像有點怪!但事實上,確實是如此,只是它是不能吃的。

他.....蝦子先生! 哇哦!!!!~~ (請容我小小的讚嘆一下XD)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12/8日微涼的夜晚,本年度冬季的美食團,在聽說六點就會賣完的超~好吃肉圓刺激下,再次的出發了 :P

本次的團員陣容強大,有歐大叔、貓爸爸、小甜甜、米媽媽及飛毛腿

一路上由歐大叔及貓爸爸帶路,為了趕六點的肉圓,所以一行人在五點整的時候,就準時的收拾好包包,往捷運衝去。(真的用衝的,特別在捷運站的時候,還用跑的勒! :P 嘖嘖嘖!~ 對吃的執念呀!)

肉圓的地點大概是在捷運復興站一號出口的巷子進去。
到了地點的我們,有如上戰場一樣,依美食圓一餐多樣的原則下,一人吃一個小肉圓,速戰速決。而在我把肉圓給解決掉並滿足回味中的同時,餘光看到坐在我旁邊的飛毛腿汗如雨下,而手上的肉圓,才剛吃掉一點皮而已,嘖嘖嘖,沒遇過吃的比小甜甜慢的男生! :P

結束完肉圓站後,往下一站,也就是麻炸麵出發,地點在肉圓站 再往後走再右轉(不太記路:s)。
一路上,在懷念過往的 歐大叔從街頭碎碎念到街尾,不斷重覆
「哇! 四年了~~這家xx店竟然還在」
「哇靠! 四年了~~這家xx店竟然還沒倒」blah blah blah.....
念了六七家店,句型完全沒換 :P

到了第二站,麻炸麵也不錯吃,吃了一碗麵及蛋包+貢丸湯(羞) ,另外加合買的小菜,大概80元左右,好吃!!好吃!! 而貓爸爸及歐大叔除了點麵之外,另也點了一碗蛋包+餛飩湯,俗稱「餛蛋湯」XD

帶著滿滿的飽足感的我們,吹著微涼的晚風,一行人嘻嘻哈哈在街上閒晃,經過了夜市、走過了人群,來到捷運南京東路站路口,由於吃太飽,於是一行人決定往新光三越A8館再續逛 :P 消化一下。

到了捷運站入口,突然發現兩個巨型的人偶.....

好可愛的大頭魚呀!~ 太可愛了!!!~~~ 於是很開心的和這隻不知道叫什麼魚的合照了一張(請注意後方還有一隻蝦子,本來在左側後方)

當貓爸爸發現照的太小了,再試照第二張,此時.........有點被我們遺忘的蝦子先生,慢慢的移動了...... 你看你看(指),他移到右邊了,還在第二張照片,搶了個鏡頭畫面微笑勒! 嘖嘖嘖嘖

被遺忘的蝦子先生,好像希望人有也和他合照的樣子,慢慢的接近 XD ,歐大叔、小甜甜等人,在後方,提醒前方在照相的我們,「快!快!後面、後面 有蝦子呀! 蝦子!!」

一轉頭............看到蝦子先生,不變的笑臉,並用那個只有兩指的手,很有喜感的的指著自已.....
唔!~ ~!~~~ 受不了了!~~~~~~ 好可愛!~~~ 超有喜感的啦!~~~
我完全被這個畫面給佔住了腦子,身體移動不了,正在快樂的抖抖抖ing
而貓爸爸自已也受不了了,跑去和他合照! XDXDXD 實在太有喜感了啦! 可惜沒有把那個他指自已的畫面給照片來! 可惜呀! 可惜!!~

逗趣的蝦子先生,看到我們要和他照相,開心的擺出搞笑的動作,XDXD 太讚了!~ 在旁邊看的我們一個個笑翻。
最後,照完後,還發現蝦子先生有點驕傲式的兩手抱胸,看著原本很可愛的大頭魚 XD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