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5, 2006

一公升的汗水 之蘭嶼行 - Day One (中)


下了船,美美的蘭嶼景致印入眼廉,原本有點不適的身體,頓時就輕鬆了多了..... :D
充飽了滿滿的元氣,拖著一直跳來跳去的行李箱 @@ (呃! 一言難盡,反正就是很難拖...Orz) 往遊覽車去.....

不過這台遊覽車,不是我要說,實在是有夠破了!!! 異常的破! 第一眼看到,還以為是台報廢車,車車的邊邊幾乎都生鏽了,而且發出感覺有點快不行的聲音... :P 不過在這個地處偏遠的地方,算不錯了啦! :D

乘車,我們來到這間第一天住宿的地方『蘭嶼別館』,據導遊先生的說法,這間是全島最高級的旅社。剛到門口時,被那個早點的招牌嚇到.... 『早點|剉冰』 :|
我有沒有看錯,這邊有這麼熱嗎?! 雖然剛下船時就感受到太陽公公的威力,但這裡面人,會熱到早點都是吃剉冰呀!!!! :p 真是太讚了! 哈哈
事實上,只是牌子放在一起而已,不是真的早餐吃剉冰啦!!! :p 嚇死人!

在別館用完午餐後,回各自的房間去放一下行李,小小休息一下,導遊先生說,二點的時候在大門口集合。
房間的設備簡單,但也非常夠用了,簡單的一張大白床、小電視、小衣櫃、化妝台...
不過最讚的是窗外的景色..... 有一大片藍藍的海洋,睡在床上,還可以聽到一陣陣的海浪聲....
這的海風,不會像其他地方的海邊會濕濕黏黏的,就連到晚上也一樣,很輕爽... :D
小小在房間休息一下後,精神來了,就和勇sama及明太子,到外面亂晃囉!
出了別館,發現在樓梯下有一大頭母豬,非常痛苦的在喘氣.... 看的我們一頭霧水,後來從旁邊的賣芋頭冰的阿姨閒聊中,才發現這頭母豬快生了...不過有點難產的樣子。
提一下,在這的動物,豬呀! 羊的!都是野放的,每一隻幾乎都是有主人的,記號就在牠們的耳上,不過奇怪的事,沒有看到牛勒!! 只有一大群一大群的羊,一點點的豬和雞而已。(還有一大堆一大堆一大堆的羊便便...@@)
很可惜的是這頭母豬,後來難產死了....唉!~

三個人到外面的沙灘上走走,無聊的我們,在這片美美的海景下,照了一些白痴的照片.... :P
呃~!~ 可見實在是太無聊了! 就......

呃! 這張勇sama本來要擺一個太保要打架的姿勢,結果,我的手不小心滑了一下,就很不小心的(:P)把他的頭給切掉了.....不過這樣白白的部分,也不見啦! (呵呵)
雖然同事大家沒辦法來,不過我們還是很友善,也很不免俗氣的在地下畫了OSSF (XD)
哎呀呀! 出去玩還是想著大家....嘖嘖嘖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