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升的汗水之蘭嶼行 - Day One (上)

延後半個月才出發的自強活動-蘭嶼行,終於出發啦!!! 哇哈哈哈! GO!
但據米媽媽的說法,預計這將是一段滿戴了一桶桶汗水的旅程。:P

8月6日

出發前一晚,住宿好友Lily家,她家就住在松山機場的附近而已,依Lily媽的說法,六點起床再坐公車去就好了,但對周遭環境不了解的我,很固執的還是認為要早點出發並且還要搭計程車,
因此...
清 晨四點半左右我就開開心心,精神很好的起床啦! 小心翼翼的收拾昨晚拿出來的行李,告別可愛的Lily家。下樓後,剛叫的計程車已經在門口等我了! 開心的上車,並在街口隨便買了個早餐,就出發至松山機場啦! 很無知的我,原本以為,至少要開個20分左右才會到機場,沒想到,車子開一下下轉個彎....... 我就看到松山機場的字樣印入眼簾......Orz 沒想到會這麼近....早知道就走路去就好了 :s 因此,我大概在五點10分左右,就到了松山機場,離旅遊手冊上集合的時間6點,早了快一個小時....Orz

除了有點後悔提早到機場外,還有點後悔,早餐沒買好一點,:s 在買早餐時,怕時間會擔誤太久,所以就隨便拿個三明治和奶茶吃! 嗚! 這麼一點點,一下就吃完了! 小小的不甘願....
吃完早餐後 ,拖著大包的行李,無聊的在機場內晃晃。

原本以為我是第一個,沒想到,看到的導遊..... 正開心的叫著他的同時,導遊先生很驚訝的看著我

導遊先生:「呀~你這麼早到做啥??? 」
我:「呃! 不小心(Orz)」
導遊先生:「我以為五點半才會有人出現勒! 原本我還打算5點半再來就好了」
導遊先生:「這麼早到,連航空公司的服務台都還沒開勒! 哈哈」
我(轉頭看一下服務台):「...............(苦笑)」

不過怎樣,至少看到認識的人了,突然有種在野外遇難遇到同伴的感動 :P

等呀等呀! 終於人都到齊後,搭飛機往台東出發啦!!

要到蘭嶼中途轉車,還有點麻煩,路線圖如下:
松山機場 -> 台東機場 ->遊覽車(十分鐘) ->到台東港口 ->塔船(搖呀!搖3個小時) ->美麗的蘭嶼

在海上乘風破浪的我們,歷時了三個小時的時間,抱著有點想吐,又吐不出來的身體,終於........終於....我們到蘭嶼了呀!~ 呵呵呵
在美美的海邊,依照慣例照一張 :P

PS:據勇sama的說法,在乘船快到蘭嶼時,有海豚......海豚....海豚(大喊)
嗚....我睡死了,他叫我醒來看時,也來不及了!....Orz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