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列車..不提供載客服務

話說,今天約完會坐捷運回家時,因為實在是有點累累的,所以就在車上睡著了.... 而本次搭到只到亞東醫院的班次(註),通常,我都會在廣播通知乘客盡快下車及車內提示的暗燈動作後,就會馬上醒來走出車箱,而這次......

嗶嗶嗶嗶嗶.....
嗶嗶嗶嗶嗶.....(車門聲響起)

在車門關上的同時.....我醒了~~ 睡眼惺忪的往車箱外看....
看著車窗外其他旅客看著我驚嚇的表情及車箱內暗暗的燈光...........
下意識的抬頭看一下車內跑馬燈

『本列車不提供載客服務.....本列車不提供載客服務....(跑)

@@~ 天呀!!!!!!! 怎麼會這樣......可惡,為什麼沒人叫我......(流淚)
就這樣子,我搭上了『不提供載客服務』的車子,往不知道那裡的方向去了.....

我 醒了...完全的醒了,有點小小的緊張,但也有點小小的興奮的按了一下門邊平時沒什麼機會按的『緊急對話機』,但大概按了有30秒吧! 竟然完全沒有人回應.........Orz 只見車子一下加速一下慢速的,完全沒有停下來的跡象,看著整列暗暗又沒人的車箱,開始有點毛毛的感覺,這時我按的更大力更久,希望有人能回應....
心理想對話機是不是壞了呀!~~ 如果是這樣那也太慘了吧! 難道我就要這樣被送進捷運的維修場(後來聽說是去這)
終於車子停了! 見年輕的駕駛快速的衝出來,邊跑邊和我說等下到要開回亞東醫院,請我那下車... XDXD 哈哈 得救了!帶著有點小小興奮的心情 :P

那知.... 結束這一場災難後,在走回家的路上時,竟然還被附近的野狗追,差點嚇死.....
這是怎樣,今天怎麼會這麼刺激呀! XD


註:板南線很怪,我家的底站有時候是到永寧,有時是到亞東醫院,而我通常都是在海山站下車,亞東醫院的下一站,所以如果坐到只到亞東醫院的班次,就必需在那換車。 真麻煩! :S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