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耶穌

真是一個奇妙的經驗! 昨天在Polley的引入下,重新的再接觸教會。
我 其實目前並不信仰任何的宗教,雖然家裡一直都是佛教,而我也跟 著拜,但實在沒什麼感覺,只是覺得這是一項工作,而每每接觸教會,接近耶穌,卻讓我有種很深層的感觸,常常在唱詩歌時,不自覺得感動而淚流,曾經有一次在 lily的邀請下,去了高雄的一間教會,在唱詩歌時,我哭的慘兮兮,哭到連話也講不 清楚,而在一旁的朋友,被我嚇的不知所措.... :P

而 昨天在這間 『台北靈糧堂青年牧區』 的教會,讓我驚奇了不少,成群的青少年人,聚集在此,像在開小型演唱會式的唱詩歌,而這些歌頌耶穌的歌曲,卻出人人意外的好聽 ,有活力,大家隨著音樂扭動的身軀,高舉的雙手,大聲的哼出這些美妙的旋律,而處在這當中的我,也不自覺受影響,唱到喉嚨有點沙啞,這種感覺,真的滿贊 的。

當天我看起其實有點精神有點恍惚的樣子,三不五時的掉東西,要不然就是晃來晃去(隨便走走),害的Polley變的好像大姊姊式的盯 著我!(其實 我比她大 Orz)。為什麼這個樣子!? 我也不知道....,反而我的內心是出奇的平靜及愉快。 :P (真是怪 @_@) 。

唱完超有活力的詩歌後,開始有牧師講道, 不愧是青年牧區,連牧師都看起來這麼年輕有活力,就連講道的內容,述說的方式,也是以較年輕人的方式表達!

接 著在牧師的代領下做了幾個簡單的禱告儀式,這麼多人,看起來大概快300人吧!,同時大聲的禱告,其實滿嚇人的! 聲音大到,我都聽不太到自己禱告的聲音! 最後一個儀式,牧師請今天第一次參加的人站起來,接受大家的祝福.... 一開始我還有點小小的掙扎,後來還是站了起來,此時,周遭所有的人都蜂擁而上(我被包圍了...),伸出他們的手,和我做個簡單的握手並說『歡迎妳的到 來』,說真的,一開始我有點嚇到,突然伸出有三、四十隻的手和你握。
而我在完全不知道和誰握的狀況下,連說了三、四十次的謝謝,握了三、四十次的手! 感覺自己有點像明星的樣子 :p ,心情超級開心的啦!! 真是難得的經驗.... :D

結束後,身心經過一連串的洗禮,把整星期的工作疲倦感,都丟的一乾二淨! :D


我想,下次我還會再去!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