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鷹抓母雞

今天的辦公室,來了一位道歉的人,不過他講電話的聲音,實在有夠嚇人的! 害我潛意識,想要衝去出,幫忙! orz orz

小 時候常聽到 爭吵的聲音,直覺反應,都會衝到媽媽的前面不管三七二十一,去擋住爸爸的攻擊,有時候來晚了,已經進入了戰況,我就只能拉著弟弟,用哭聲來表 達我們的不安,但這實在是很消極的做法,後來,透過阿姨的指導,我就被附予一個責任,就是吵架時,我 要馬上站在他們的中間,把他們分開!!

但小孩子兩隻手加起來的距離及力氣,還是不足以應付兩個大人的動作,常常,不是我被推到一邊,就是我太礙事,連我一起打!

後來慢慢長大了.........

能阻擋的力氣也比較大了,開始學會反守為攻,利用攻擊的方式(衝過去用推的),去拉大他們兩個人的距離,有時候會突然變成老鷹抓小雞的感覺,不,應該是老鷹抓母雞,小雞擋中間!

Comments

LCamel said…
還好是在我們的地盤上, 人多好辦事.
不過那個老闆也不壯就是了 :p

偶爾有逞一時之快的念頭,
但還是平安比較好...

原來這件事情也會勾起你的回憶..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