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花香

最近我家的那一大盆茉莉花,開花了 :) (開心)
說 話.............這株植物,大概有和我一樣大吧! 從我有記憶開始,它就存在了,造這樣講,長了20年的植物,應該會滿大株的,但它自從我去高雄念書後,這四年的時間,讓它消瘦了不少,原本有三大株的,最 後只剩下一株而已,真可惜! 聽老媽說.........是蟲害,有一陣子一直長紅色的小蟲 葉子都枯了 。

小時候特別愛這株花,為啥勒! 大概是它的花香...... 讓我有種寧靜,清爽的感覺,在盛開時期,我通常會拔一小杯的花朵,放在床頭前,睡覺時陣陣傳來的淡雅清香,伴著我沉隱入眠。 今晚我想也不例外的來個一小杯(花 XD )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