謹言慎行

有時候,感覺嘴巴不是我的,說出來的話,並不是我真的想講的,理智上告訴我 ,講這種話除了只是想要羞辱對方,圖自已爽而已,但還是很不理智的說出口了...
到底是為什麼會這樣不像自已....,這樣說出口的話,再度的傷害了別人,其實我並不想要看他難過,也不想要讓大家不舒服 ,我也知道這是我不對,但還是做了...
這樣做的理由背後,隱藏著我的另一面 ,邪惡、不耐煩的一面,
我是惡魔..................

心理明明知道,事情已經過了,知道他的傷口已經慢慢癒合了(或者是它跟本沒癒合過),已造成的傷害,就算塗再厚的妝,卸下來後 ,傷痕依然清晰可見.............
他裝做一切都沒發生過,日子造樣過,但沒想到我這個加害者,竟然會這麼無恥的再度把他的傷口撕開,我眼睜睜的看著它流著血,看著他哭吼著我的不成熟,不長進.........
你要說我沒心沒肺也沒關系,我沒辦法反駁............
靜靜的接受這一切..........
思緒異常冷靜的開始動手整理房間,把一切的塵都給拭去...........

好陰暗的一天呀!
雨季快快結束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