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惑我小媽



















無聊跑去租片,沒有什麼特別目標的找片子,結果一眼看到這部「誘惑我小媽」,於是就租來看看囉!
基本上算是還不錯的片子,至少不是什麼白爛片,或是看完了會咒罵導演的片子,不過整部片倒是有點短 75分鐘就結束了。
劇情簡單的來講是敘述一個男孩子愛上他的繼母,用盡所有手段來誘惑他老媽,卻意外的煞到一群高齡慾女 呼啦呼啦 ...
雖然我覺得導演在誘惑的這部分還不夠力。 :p
但最讓我感興趣及認為它算是不錯片子的原因,是在片子不段出現的詩句,
其中一句讓我感同深受
「 If we don't find anything pleasant, as least we shell find something new.」
這一小段,一直在我腦子裡盤旋.........
也許它正說明了我現階段的心境!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