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YA!!來對了之陽明山 (下)

有台灣人的地方,就有小吃! 雖然在國家級的陽明山公園,路上的攤販還不少。
抱著是來運動減肥賞花之行,所以美食當前,忍住不吃(邊看邊流口水.....)。
回頭照了一張小吃區的照片,留戀一下,不知道為啥,中間這位先生,突然轉向,所以這張就變成好像在照他的感覺....:P

走 到了陽明山停車場,看到路邊有小孩子在吹泡泡,童心也跟著來,當場買了一個來玩,請朋友照一下,現在回頭看,覺得這隻手好像不太像我的,有點太大的樣 子...Orz,是變肥的關系,所以手也變大隻了嗎?!
哈哈 別傻了,只是離鏡頭比較近而已啦!@! ....... (自問自答...Orz)
, 在停車場時,不小心看到一個小妹妹的屁股.......哈哈哈哈! 這樣笑有點變態的感覺,不過怎麼會看到勒,其實,我們本來想要去看路邊的路線圖看版,那知有個婆婆在那後面,幫小妹妹上廁所,所以就不小心看到囉!回想小時 候,媽媽好像也這樣做過哦! 小孩子上廁所都這樣路邊解決(羞..)

走 著走著,來到這處,有白色櫻花和紅櫻花的中型小花園,超美的!!每棵櫻花樹都開了,旁邊還有個小池子,有一個吹著高山風的媽媽在池中的台子上,擺著很不 自然的姿勢 :D,想要把她照下來,但還是算了,做人不要這麼惡毒,而我們也留下這張好像在日本拍的櫻花樹林照片,不過我用Photoshop調整一下色系,讓它變得 更紅一點 :p

兩人沒什麼方向的隨便亂走,走到那邵邵就照到那,而我泡泡也吹到那,留下一堆吹泡泡的照片!






這 幾天台北都霧霧,騎在路上可以玩涼涼的霧,不過從這張照片可以明顯的看出大台北的霧氣是有多重,我還滿喜歡這幾張的,有點像是卡通裡面清晨的感覺,但其實 這幾張已經是下午了,下一張照片滿好玩的一點是,在左邊有像瀑布的雲(or霧),現場看美到超沒有現實感的.... :D

偶而出來走走,神輕氣爽,不過七星山還是沒爬到....Orz 下次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