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YA!!來對了之陽明山 (上)


下了好幾天的雨,今天(大年初二)終於放晴了,有好天氣就有好心情,於是好友約一約,臨時決定出發去陽明山,爬我一直都沒爬成的七星山 :P

裝備:
穿著新買的紅色格子襯衫,帶著帥氣的新耳環,背著黑色的斜背包包,內裝2000cc的礦泉水及「追風箏的孩子」(上路後發現忘了帶毛巾...Orz)

路線:(依前男友帶我走的印象)新埔捷運站->台北火車站->新北投捷運站->340公車->陽明山公園遊客服務中心->園區公車->七星山 (其實還有更快的方法:P)

出發囉!~ :D ...

踏出家門,看著藍到不行的天空,溫暖的陽光,和陣陣吹來的涼風,在還沒出發到陽明山前,心情好到邊騎車邊開心的傻笑(外加亂喊叫:P)!心想,還好沒有被懶性給拖住,最後還是決定去爬山,要不然這種天氣待在家就浪費死了

和朋友相約在捷運站見,結果一開始就搞烏龍,兩人因通訊突然不通的情況下,互相在同一個地方,等了對方十分鐘後,才遇到...Orz
坐上車後,一路上開心的聊著聊著,
我(突然驚想到): 哎呀! 現在在那呀?我們要在台北火車站換車
友:(瞄一下剛過的站)
兩人看著大標「台北火車站」閃過 

-___-||| -____-||| .....

我: 哈哈哈! 上次好像也是這樣哦! (苦笑)
友: 哎哎!

一路上小插曲還不少....Orz
到了北投捷運站,還好有及時想到要換車到新北投,於是兩人就急急忙忙跳下車...
到 了公車站,因為公車等太久了,兩人就開始無聊,看書的看書,玩手機電動的玩手機,沒人在注意公車,好險....我的第六感有時還滿派的上用場,書看到一 個段落,覺得車子差不多要來了,抬頭一看,車子剛好到,而且正要準備走,心急之下不顧面子就邊拿著書邊向公車大力的招手,邊跑邊喊「等下等下」的同時,餘 光看到車上有個帶黑色墨鏡的外國人,盯著我們兩個看... Orz

坐上了公車,開在山路上,兩個人邊聊邊看風景,車子東晃西晃的,我們站的東倒西歪
就醬!~我們在 3:00 pm 左右終於到了「陽明山公園遊客服務中心」
















人真是超多的,排要坐園區公車的人,大排長龍,看來大家看到好天氣,都出來打算健行健行,而原本要去爬七星山的計畫不太可能了,太晚到,人又太多,下山時一定天黑了,問問中心熱心的服務人員後,決定住陽明山公園走去

原本只是想健行走走,確意外遇到櫻花開花,旅程變成陽明山賞櫻花行。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如果前幾天天氣在冷一點的話,今天會看到更多櫻花,但也不錯了啦! 至少開了三分之一以上了,也滿美的。
賞櫻花去囉!!~ 兩個不知道路要怎麼走的路痴,在極度hight的情況下,也不想問路人要怎麼走,用一千零一招->「路著人群走」

延 著小徑走,路上邊走邊亂看,猜想著來來去去路人是什麼身份,討論他們的穿著,他們的動作,突然兩人注意到,左圖前面這對老夫老妻(紅衣老婆婆和 前面灰衫的老伯伯),看他們慢慢的走在一起,感覺滿幸福的,拿出邵邵的照相機打算來拍一下幸福的背影,那知在要卡喳的一剎那,老伯伯突然加速前進,於是留 下了這張老伯伯加速前進閃開的照片... :P

(不知道是不是他聽到我們的談話,知道要照所以就跑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