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沉,莫明奇妙的開始安靜下來,想想..將近有一個月的時間了吧!~
要開心也開心不起來,要難過也難過不起來,就只是靜靜的過著每一天,每天都做同樣的事、吃一樣的早餐、看一樣的書、說一樣沒什麼變化的話,當沉到連自已也受不了時,就會抓朋友出去看電影,但就連出去玩,也玩不太起來,因為太沉了....
一成不變的生活,讓我頭腦變得鈍鈍的,講話會忘了詞,聽話只會聽一半,像是已經沉到和外界有點距離,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原因起頭,才會突然變成這樣,過去有時也會突然這樣「沉」一段時間,但沒有像這次這麼久。我想...

  我需要新鮮的空氣、我需要新的生活方向、我需要刺激一下生活,好展開翅膀遨遊天際.....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