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痛死了

最近發現蛀牙了,吸冷空氣會痛一下,喝熱的湯會痛一下,痛了兩天,今天終於忍不住,跑去看牙醫,但沒有給從小看到大的姨丈看,自作主張的想說換一家看看,所以就跑去前一陣子看到裝潢還不錯的加州牙醫看。

悲劇的開始..............

9:00 進入這間該死的診所,填了一下基本資料後,小護士就請我坐到診療台上,新型的診療上附有液晶的營幕,播放著Discovery的XX博士教你如何玩蛇...學到了一招,在野外遇到眼晴蛇,想摸牠的話(跑都來不及了,還摸勒-__-||),就請有規律的左右搖擺一隻手,等蛇受影響也開始左右動的話,就可以把另一隻手從較高處繞到蛇的後方摸牠的後腦杓....
正在驚奇此位博士的總總驚人動作的同時,醫生來了

一坐下二話不說
爛牙醫:「那裡有問題?」
我:「左邊上排的牙」
(醫生看了一下)
爛牙醫:「可以指一下嗎?」
我(Shit!他看不出來嗎!!不信任感產生)
我(手指了一下)
爛牙醫:「會痛嗎?」(敲敲)「這會痛嗎?」(再敲敲)
我:「嗯嗯!~ 這這,沒錯,會痛一下」

開始拿起鑽頭有0.5公分的鑽子,鑽我的牙了
...........幾分後...........
爛牙醫:「要抽神經囉!」
我:「咦!!!!!!!!!!!!! 抽神經」
爛牙醫:「對!已經蛀到神經了,只能抽了」

(含淚答應... :~)

爛牙醫:「先鑽一下,等下再打麻醉」
(什麼!!不是先打麻醉嗎?來不及反應醫生就往始鑽下去了 :~)

機機機機.......機機......(抽痛).....機機機機.......(嗚嗚嗚!抽痛)....機機機機
機機機機機機機機.............(抽痛抽痛 嗚!~ :~) 機.........

差點飆淚........Orz

他大概看我一直嗚嗚的叫,就拿出打麻醉的針,超長的L型針頭,直接打在已經鑽出洞的牙裡面

哇!!!!!!!!!!!!!!!!!!!!!!!!!!!!!!!!!! 超~~~~~痛的~~~~~
為什麼不是打在外面的牙齦上,要打在裡面...
心理已經幻想把醫生抓起來打,大聲的尖叫我的痛苦............
但在被牙醫拉到不成嘴型的樣子下,只能嗚嗚的叫..... :'(

給姨丈抽神經打麻醉也沒有那麼痛過....此時心理十分後悔沒有給姨丈看....嗚嗚嗚

麻醉開始生效後,醫生開始拿出針頭看起來長達2公分的電鑽,這邊鑽鑽,那邊鑽鑽,來來回回十幾次,最可惡的是在我這麼痛苦的情況下
竟然被我看到他換針頭時有時還會偷瞄一下Discovery的節目。這位不太和病人互動減輕疼痛的醫生,終於講話了... (醫生邊動邊轉頭問一下小護士) 爛牙醫:「大我一輪屬虎是多大?你不是有農民歷嗎? 幫我看一下」

流淚.......

感覺像是已經用到快30分鐘,終於結束地獄般的治療,心想下次不會再來了!嗚
小護士:「下星期要約什麼時候?」
我:「!!!! 還沒好嗎?」
小護士:「對呀!今天只是先填藥進去,下星期再補」
(!!!!!!!下星期還要再用一次!~~~ 流淚)
嗚嗚嗚嗚!!~~~~ 姨丈!~!!! 我對不起你
還是給你看比較好!~ 哇嗚嗚嗚!~~~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