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我受夠了!~


算 命、風水這些沒有事實根據的天方夜譚,真是夠了!!!!! 我並不是不相信(好吧!其實我非常的不相信),基本上我抱持著聽聽就好,如果影響很大的話,就稍微的注意一下,不要影響我的生活一切都好談,但沒想 到..... 那個傢伙今天來我家,左看看右看看,就說我的房間不好,說是床頭和大門對衝,對我身體不好,會愈睡愈虛弱,說肝不好(真是夠了!)心臟不好、子宮不好,反 正我睡的那個方位,怎樣都不好,必需要把我的床和外頭的讀書間交換!! shit!! 我才不要勒!! 為什麼我非要聽一個陌生人的意見,而改變我的生活空間,我喜歡我現在的樣子,還打算為它買個紅色的小沙發,和舒服的毛地毯,還有一些小東西來架構我的窩, 但現在一切都變了樣!!~

吵了一個下午,老媽來講、二舅來講、二嬸來講,甚至連阿姨也來講,通通要意見一致(從來沒有那麼合作 過...... Orz),把床移出來!~ 我受夠了,為什麼我連最基本房間要長成什麼樣子,你們也要管,那個風水師還算是民主,最後有說如果不想移的話,可以在床邊種花花草草,這樣可以慢慢改變磁 場,我當然舉雙手雙腳贊成,但是,老媽子他們不接受,哎哎!~~~~ 我了解他們身為父母聽到這樣的說法,為了孩子好,不管我怎麼反 對堅持要改!~ 但我實在受不了這樣被人管來管去的生活,完全沒有自已的自由! 我想搬出去! 雖然有點負氣的感覺,但這是之後存一點錢後,必需走的一條路,我要搬出去! 我必需要搬出去!~ 想要擁有自已想要的生活,晚上想出去就出去,想去那就去那,我想.........這也許是在外地住過,過著無拘無束的生活後,回家面對十年不變的父母管 教心態,所激發我叛逆的因子!!!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紅色小沙發,我喜歡~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