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 ?!

常有人說我很單純,這兩個字好像從小跟到大,我會很單純嗎? 心理沒有住過別人,所以不能比較,我只是知道以我的個性,一向都是直來直住的,不喜歡拐彎抹角(偶而會為情勢所逼會彎一下下啦!),會有奇怪的想法或動 作,讓人覺得好笑..... :p 我想這是我生活的方式,一樣在過日子,那為什麼不讓自已開心一點呢?!

記得我高中同學對我說過一句 話,說我很妙,常會有很妙的事發生在我身上,我個人是覺得剛好而已啦! 只是這個「剛好」常常出現,例如高中照畢業照時,大家拍的都很順,到了我就停了很久很久才照完,照完後,不用我說,朋友們都知道 是我 ,唉! 剛好輪到我時,沒底片了,照相師只好換一下底片,換完本想可以照了,老大他卻和旁邊的女同學閒聊,閒聊就算了,一邊閒聊一邊和我說:「笑一個呀~! 要照了」, 害我笑了差不多快五鐘之久,臉都快僵了才照到 .....Orz 或者是抽號碼選沒有人要當的風紀股長時,抽到我的號碼(記得是19號)我就剛好開前門進教室,真的是同時哦,喊到我的號碼,我就傻傻的進門 ,被告知為股長時,一臉錯鄂搞不清楚是什麼狀況,臉上什麼表情,我忘了,自已也看不到,搞的全班大笑(朋友是說我當時的表情很好笑.... Orz)。

類 似這些「剛好」的小事,成為生活中開心的笑點,其實看大家開心我也滿開心的,只是隨附而來的形容詞句像是「單純」、「可愛」、「真妙」,有時候我真不明 白笑點在那,只是自然而然的一個動作一句話,就可以產生這麼大的效果,我真的是滿訝異的,如果可以話,具希望能把自已錄下來看看。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