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回憶的七星山

   七星山!為什麼想去七星山勒?! 其實那裡有我滿多的回憶,可以解釋成美好的回憶,怎麼說呢? 和我前男友有關,雖說我是台北人,但對陽明山的記憶,只 有兒時而已,長大後,比較有印像就只有我前男友帶我去的這幾次。他其實是個不太愛出去走走的人,這對於像我這樣的過動兒來說,是有點痛苦,和他吵了好幾次 帶我出去玩(像小朋友一樣....orz),除了是自已想去走走外,也是想創造除了在學校外的美好回憶,這七星山行真的是創造了。
  
   現在回想起來,是快樂的,雖然去玩時,我們倆的身份已經是朋友了,不再是情侶。哈哈,男人這個生物真是好笑,在一起時,怎麼求去那玩去那走走,都抽不出 時間,分手後,反而開始有珍惜,這也可以推到如果他結婚後,大概也是這樣會把我丟在一邊吧!想想.....這大概也是我和他分手的原因之一,也許有的人會 覺得我會不會想太多,說不定人家很好的呀!會疼老婆的,但… 對於結婚有種莫明執著的我(為什麼會執著呢!?以後再談),無法接受像這樣不能互相替對方想 的生活方式。

  回正題,美好的回憶在那?在七星山的步道上,在竹子湖的海芋花海中,現在想想,還是可以感受到春天的微風、暖暖的陽光及 愉悅的心情。但仔細再回想,其實還有難過的回憶,記得是在陽明山的一個瀑布邊的長椅上,走累的我,貼心的他建議我躺在他的大腿上休息,聽著水聲沉隱的 進入夢鄉,直到太陽突然直射時,我才醒來,但我並沒出聲,還是靜靜的躺著,享受著自然的風光,這時他的一個小動作,觸痛了我的心,他用他的大手替我遮著開 始有點刺眼陽光,我差點沒哭出 來....................................................................
現在想想,還是有點難過,雖然事格了將近快一年了,但還是會有點心痛.......

  所以,為什麼還要再去七星山,除了回憶以外,希望可以再創造個更美好的回憶,不要讓我的七星山,只停留在和他之間的時間點上....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