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中秋節

  中秋節,月圓人圓.... 吃吃喝喝了二天,從開場的印尼菜 , 不是印度菜哦!~:p, 到 港式飲茶 中途飲恨路過好吃的泰式料理 .....,這大概是我實行過三不食二個月又19天,吃的最好的一次 ( 雖然沒吃到好吃的泰式料理....碎碎念中....),身體補的這麼好,但心靈上確沒補到什麼,一切都是一個無聊的念頭-中秋想烤肉。

時間拉回9月16日星期五 13:00pm左右....

山 寨幫一行人,跳完國標後,有意無意的討論中秋要做啥,其實大家都沒意見,只是先前我有提要烤肉,河童叔叔好像要回台東,講來講去都沒有一個確定的結 果......那知在到下午3點左右時,竟然改成大家臨時出發去又去台東...........OTZ,雖然心理滿想去的.....但回頭想想,因為前一 天和老媽子小吵了一架,八成是去不了了。但....還是試圖的和她溝通,告知我想去的念頭... ,苦哈哈
可怕的事情來了,老媽子除了極力反對 外,還死拼命的想要知道,我昨天晚回來又心情不好的原因 。但但但…這事要怎麼講呀!!!~~ 只好隨便辮一個「以前同學想追我,然後我在極度的痛苦下,拒絕他,所以心情不好.......Orz 」超爛的理由.........聰明的老媽子,一聽就知道這是假的。
唉唉唉!~

去不成的中秋行,就和貓爸爸、小甜甜、馬先生及鳥 博士一行人(外加貓背包:p) 浩浩蕩蕩去吃印尼菜,心情極度不好的我,通常都會異常的開心,甚至會傻笑。好心團的同事,看我這樣要笑不笑,要哭也不哭的就建議我帶起貓背包,行走吧! ~ 這時........滿注意形像的我,竟然二話不說,就帶上了,小黑懶懶的趴在我頭上,持續的瞪人XD

一行人,坐車開開心心的去這家叫「磐石坊」的印尼餐廳。菜還不錯,除了那隻吃起來乾乾的雞外,其他的還滿好吃的。現在想想,大概吃了有三人份的量.............這大概就是我怎麼減也減不下來的原因之一吧!心情不好就猛吃 ....苦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